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白景奇說已經有了線索,我微微有些激動,媽的,總算讓我給逮著了線索。一定要給龍魂一點顏色瞧瞧才行,否則真以為我是老虎不發威是病貓。

 

我對楊曉帆說道:“好!你讓喋血的兄弟們都小心一點,他們都是職業的殺手,非常明銳,不要靠得太近,否則容易被發現的。一旦查到了詳細的地址消息。就發過來。”

 

 楊曉帆說道:“明白!”

 

 我從別墅離開,開著車直奔著天門的總部而去,既然已經發現了線索,我就肯定要先提前佈置計劃,等一旦確定下來之後。我就立即帶著兄弟們殺過去。弄死這幾個王八蛋。

 

我到了天門總部,直奔楊曉帆的辦公室。一進去我就立即問道:“帆哥,情況怎麼樣?”

 

 楊曉帆說道:“兄弟們還在打探消息,但是目前已經確定了這夥人來路不明,而且非常厲害,身上有著很重的殺氣,很快會繼續有消息傳回來的。”

 

 我坐在辦公室等喋血的消息,同時也打電話,把白景奇,蘇辰和老鷹叫到了總部來。目前我們幾個算是最厲害的人了。

 

過了半個小時,白景奇他們已經到了總部,一進來,白景奇就問道:“陽哥,有什麼事?”

 

 我說道:“發現了龍魂的消息,所以把大家叫過來,咱們不能總是在暗處被動,這一次要採取主動出擊,將他們擊殺。”

 

 蘇辰說道:“有點意思,居然又是龍魂的人。早就听說過龍魂的厲害之處,正要見識一番。”我微微一愣問道:“你知道龍魂?”

 

 蘇辰點了點頭說道:“聽我爸說過。龍魂的前身其實就是龍魂組,乃是由我們國家暗中扶持的一個組織,這裡面的成員都是來自各大特種部隊中的精英,又或者是神龍學院中一些犯了錯,但的確實力很厲害的學員,就會被安排到龍魂中,畢竟有些任務,咱們不能明目張膽的去做,不管是神龍部隊還是龍組,都不行,龍魂也就是這麼應運而生的。”

 

 我恍然大悟,這種事難怪在國安都是機密事件,就好像清朝時候的血滴子一樣,他們的存在就是為皇帝掃除異己的,乾一些見不得光的事。

 

但是後來皇 帝坐穩了江山之後,不想讓後人知道他這些不光彩的事,於是只能把血滴子給全部秘密處決。

 

我也明白了,為什麼袁定國並不願意跟我提起龍魂組織的事,應該就是這麼一層原因,要不是挺蘇辰這麼無意間說起,我還是想不到這一層關係呢。

 

我追問道:“那為什麼現在龍魂似乎並不受國家的指示,反而脫離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