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魂的膽子也是夠大的,連我的大本營都敢闖,這一次我便要叫他有來無回。

 

我不動聲色的回到了別墅裡面,然後才給楊曉帆打電話。

 

“帆哥。我剛得到消息,龍魂組織派了人潛入了蓉城,意圖要暗殺我,你派兄弟們暗中打探消息,務必要盡快把這些人給我挖出來。”

 

 楊曉帆聞言說道:“這些人膽子可真大,居然闖我們的大本營。也行,要是不把他們給挖出來,咱們天門也就不用混下去了。”

 

 楊曉帆那邊安排下去之後,我又給局長打電話,讓他利用官方的渠道。排查一下最近的出現在蓉城的可疑人員,我就算是掘地三尺,也得要把這些人給找出來弄死,這一次,我不打算和龍魂組織善了。

 

我回到別墅,叮囑蕭玉她們這兩天暫時就不要離開別墅。別墅外圍我也加派了人手,我擔心這些人利用小語她們,這樣我可就投鼠忌器了。

 

我一方面在找龍魂的這些人,另一方面,我打算查查關於龍魂的消息,我能查到的消息畢竟有限,只能利用國安部來查。叉冬宏血。

 

我給秦峰打了個電話。秦峰接了電話之後說道:“陳大門主,怎麼忽然給我打電話了?是不是有什麼事?”

 

 我笑道:“哪裡。我這不是想你了麼?”

 

秦峰毫不客氣的說道:“滾犢子。我才不會相信你的話,有屁就放,我正忙著呢。”

 

 我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就喜歡你這種直爽的性格。幫我查查關於龍魂的資料,我很需要,你們國安部應該是有的吧。”

 

 秦峰皺了皺眉頭說道:“龍魂組織?你又想做什麼?”

 

我冷聲說道:“最近這個龍魂組織跟瘋了似的。不斷派人來殺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這不得要提前了解一下龍魂的情況麼?”

 

秦峰咳嗽了兩聲說道:“陳陽。並不是我不幫你,龍魂組織的事,在我們國安里面也是屬於機密檔案,我知道的並不多,並且是不允許洩露的。”

 

 “什麼?”我大驚失色,龍魂的資料在國安是機密檔案,這不科學啊?我忽然間回想起來之前我在袁定國面前提起國安的時候,袁定國臉色微變,雖然他很快就掩飾過去,但卻告訴我他不知道龍魂。

 

袁定國執掌政治部,對於龍魂這種危險性的組織,怎麼會絲毫不知呢?當時我就覺得這其中必定有什麼貓膩,卻不想龍魂還有如此背景,連國安都要保密。

 

秦峰說道:“我只能告訴你,你最好還是不要跟龍魂對著幹,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