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短髮女子居然讓我送她回酒店,這意思就已經是很明顯了。

 

我看著短髮女子,她也看著我,我說道:“你確定讓我送你回酒店?難道你不怕我對你怎麼樣麼?”

 

 江冰兒說道:“你能怎麼樣?”

 

 我笑了笑。不過看江冰兒真的是醉了,我要是不送她回去,估計她自己一個人肯定走不回去,說不定便宜了別人,那還不如便宜我自己,反正白景奇他們都去玩了。雖然我家里女人挺多,但對於這種送上門來的好事,我並不會覺得抵觸。

 

我把江冰兒扶了起來,她整個人的體重幾乎都掛在我的身上。一股清新的香味兒混合著淡淡的酒味兒撲鼻而來,江冰兒身體勻稱,不胖不瘦。算得上是八分女吧。

 

出了酒吧,江冰兒指著斜對面的一家酒店說道:“我就住那裡,709號房間。”

 

 我扶著她過了馬路,然後走進酒店,到了房間門口,江冰兒掏出房卡刷了一下,我打開房間門進去,把江冰兒放在床上,江冰兒卻順勢勾住了我的脖子,將我也拉到床上。兩人貼得緊緊的。

 

看著近在咫尺的江冰兒,我說道:“你這是在玩火,你知道嗎?”

 

 江冰兒根本不說話。獻上了紅唇,我們開始接吻,隨著體溫不斷身高,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減少,我從床頭櫃上拿出一個安全套,然後進入了江冰兒的身體中。

 

江冰兒嚶嚀了一聲,然後緊緊的摟著我,房間中頓時春意盎然。

 

這丫頭應該並沒有經歷過太多這種事情,我動了一會兒,正在最激烈的時候,江冰兒將手緩緩伸進了枕頭下面,我也沒有在意,然而忽然間,她雙腿用力的將我夾住,一隻手從枕頭下面抽出了一把槍。

 

她這一系列動作又快又隱秘,如果是一般人,或者即便是個高手,在這種時候也會毫無防備,被她一槍擊殺,我的大手抓住了她的手腕,用力一掰,江冰兒手中的槍就被打落到了床上。

 

江冰兒臉色嬌紅,眼睛裡面已經沒有了之前的微醺,反而是帶著殺氣和震驚。

 

“你!”江冰兒大驚失色,用力掙紮起來,另一隻手一掌打向我的腦袋,依然是被我抓住了手腕,動彈不得。我有些邪惡的笑了笑說道:“想殺我?只怕你還沒有這個能力!”

 

 江冰兒不斷掙扎,但是徒勞無功,我的力氣可比她大多了,我不顧江冰兒的掙扎,繼續著我的動作,江冰兒破口大罵道:“畜生,放開我!”叉台長血。

 

我冷笑道:“想殺我,那你就要付出代價。”我也不顧江冰兒的辱罵,反而是加大了力氣,江冰兒已經罵不出來了,只是緊緊咬著嘴唇,忍著痛苦被我蹂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