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三大高手的圍攻,我也感覺到壓力山大,畢竟我手上的槍子彈有限,這裡又是七樓。我即便是再厲害,也不可能從七樓跳下去而毫髮無傷。

 

我思忖著對策,掏出手機撥通了白景奇的手機,不過白景奇並沒有接電話,我心裡一驚,難道白景奇那邊也出事了。就在我要掛電話的時候,白景奇終於接了電話,不過我聽到了劇烈的喘息聲。

 

“陽哥,什麼事?”白景奇說道。

 

我小聲說道:“我被人圍攻了。在海運大酒店7樓,通知蘇辰和老鷹,速來支援!”我剛說完。就听到了腳步聲走到房間門口。我趕緊掛斷了電話,探身出去就對著外面開了兩槍。

 

我這槍並沒有裝消音器,槍聲很驚人,對方也開始開槍反擊,他們的槍很密集,子彈打在牆壁上,牆壁上不斷飛出碎屑,密集的子彈壓制我不敢露頭。

 

情況變得很緊急,他們藉著火力的壓制,不斷往房間中推進。房間並不大,真要是等他們衝了進來,那可就完蛋了。

 

我身手的江冰兒一個閃身出去。然後把床上的床單扯了下來,躲在床後,以飛快的速度將床單撕成布條,鏈接在一起,將一頭綁在床腳,然後把床單扔了下去。

 

我對著外面不斷扣動著扳機,江冰兒說道:“快走!”

 

 我愣了一下,我原本以為江冰兒是為了自己逃命,卻不想她居然讓我先走。我不斷開槍還擊,說道:“你先走!”

 

 江冰兒也沒有謙讓,抓住床單的一頭,直接跳出了窗外,窗戶的玻璃早就被打碎了,她輕而易舉的就跳了出去,等江冰兒跳出去之後,我又開了幾槍之後,手中的槍已經沒有子彈了。

 

我順勢將槍扔了出去,對方以為是我扔的炸彈,趕緊退開,我趁著這個空隙,猛的往窗戶外面跳了下去,抓住床單。

 

床單的長度並不能讓我直接到樓下,而是只能到三樓,下面還是挺高的,三 樓的高度已經難不倒我了,我鬆開床單,跳了下去,砰的一聲,落在樓下的一輛車上。

 

樓上的人已經追了上來,對著樓下就開槍,我就地一滾躲在旁邊的一輛車上,但是手臂被子彈擊中了。我摀著手臂,江冰兒並沒有跑,上來拉著我逃命。

 

樓上的人倒也機智,他們也順著床單下來繼續追殺,我和江冰兒飛快的往大街上跑,江冰兒的房間靠後面,是一片開闊地帶,連路燈都沒有,只要我們跑到了大街上,這三個殺手肯定就不敢再追上來了。

 

砰的一聲槍響,我旁邊的江冰兒嚶嚀的一聲倒在地上,我忍不住罵了起來,轉身過去,把江冰兒抱了起來,躲在一輛車子後面,子彈直接打破了車窗玻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