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前面的大卡車上下來了一群人,他 們的手上都拿著微沖機槍,我對著我們的車子就開始掃射,我一腳將車門打開。順勢也掏出了手槍反擊。

 

我們這裡還有三十個精英的天門兄弟,由於滇南省這邊本來就亂,所以兄弟們的培訓方面,都會進行槍械培訓的,用槍對於天門兄弟們來說並不是難事。

 

周健說道:“陽哥,他們有槍啊。怎麼辦?”

 

 我冷冷的說道:“槍麼?誰沒有!兄弟們,傢伙在車子後備箱,大家打開,拿出槍弄死這群王八蛋。”

 

 甘千柳這邊的人也有三十餘人,一個個都是真正的軍人,殺過不少人的,手中的微沖噴出了火舌,不一會兒就把我們的車子幾乎是打成了馬蜂窩。

 

我們這邊的兄弟們也都紛紛拿出了機槍還是反擊,周健說道:“陽哥,咱們的車上怎麼會有槍的?我怎麼不知道?”

 

 我笑道:“我早就知道到了雲祥肯定不會太平,臨行前讓人準備了一些傢伙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還真派上用場了。”

 

 雙方在這條馬路上展開了激烈的槍擊戰鬥,子彈跟不要錢似的噴射出去。但是我們這邊全都是手槍,而對方則是微沖,他媽的還有手雷。更可惡的是遠處還隱藏了狙擊手,時不時的偷襲一下,我們這邊壓力很大。

 

我們這邊的手槍子彈很快就用得差不多了,兄弟們也有十幾個中槍倒地,生死不知。周健一直在我身邊,拿著手槍反擊。叉華亞扛。

 

“陽哥,怎麼辦?他們的活力實在是太猛了,兄弟們都有些扛不住了。”周健焦急的說道。

 

我瞇著眼睛說:“沒辦法,咱們就做好死在這裡的準備吧,遠處有狙擊手,咱們可不能出去,否則被一槍就給爆頭了。”

 

 我說話的時候,退出了彈夾一看,裡面一顆子彈也沒有了,忍不住罵了一句:“操!他媽的。沒子彈了。”

 

 周健揚了揚自己手中的槍說道:“陽哥,我的也沒有子彈了,怎麼辦?咱們不會死在這裡吧?”

 

 “你怕死?”我轉頭反問道。

 

周健尷尬的說道:“不是。我就是賤命一條,死了無所謂,但是陽哥你的命金貴啊,不能讓你死在這裡!你死了,整個天門都會垮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