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甘千柳估計也沒有想到,我居然會不殺她,而是選擇交易。

 

她愣了一下說道:“什麼交易?”

 

我緩緩說道:“甘千柳,我知道你在越南這邊也有不少對手。我並不想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至於對你開放毒品生意,那的確不可能,但是軍火方面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我之前偷了你的東西,因為那玩意兒對我們國家影響很大,不能落到你的手上。你覺得。你的命和那東西比起來,什麼更值錢?”

 

 甘千柳說道:“好!陳陽,你有種,居然能夠殺到我的大本營來將我活捉了。我甘千柳服氣了,軍火生意我可以答應你,以後也絕對不會再找你的麻煩。現在你放心了吧?”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果然爽快。我就欣賞你自己這種行事風格,不過還是要麻煩你跟我走一趟。”

 

 甘千柳嫵媚的笑道:“你不相信我?害怕我對你下手嗎?”

 

 我點了點頭說道:“是的。你這裡這麼多人,我再厲害也敵不過,你可以挑選兩個人隨著我們同行,到了安全的地點,我自然會放你回來。你不用擔心我出爾反爾,如果我要殺你,立即就可以殺,也不會搞這麼多麻煩事。”

 

 甘千柳大笑道:“我相信堂堂的天門門主,不會出爾反爾。那好吧。我就跟你走一趟。還有一件事我不解,他是我的心腹,絕對不會背叛我。你是用什麼辦法做到的?”

 

 我說道:“這是秘密,暫時不能告訴你。就這樣吧,咱們立即出發。你別想耍花樣,否則我可以輕易的殺死你。”

 

 甘千柳說: “我是那種人麼?”

 

 我帶著甘千柳走出了小木屋,我走在她的身後,槍一直頂著她的背部,甘千柳倒也沒有耍什麼花樣,走出小木屋後,對著旁邊一個守衛說了兩句越南語,那個守衛立即跑開,不一會兒就開來了一輛吉普車,我和甘千柳上車後,車子便朝著營地外面駛去。

 

沿途的關卡也有盤問,但是看到甘千柳在車上,二話不說就立即放行了,我們的車子很快到了國境線附近,走過去就是我們華夏的地盤,車子在國境線上等下之後,我對甘千柳說道:“辛苦了,現在你可以回去了。”

 

甘千柳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說道:“陳陽,我忽然有些喜歡你了。”

 

 我沒有理會她,跳下車後,上了我們自己的車,開著車子便離開了,很快,我們到了檢查站,我自然很輕鬆的就過了檢查站,朝著雲祥的據點出發。

 

甘千柳這件事至此就算是解決掉了,解決掉了甘千柳,滇南省這邊暫時也不會再出現什麼動盪。

 

我並沒有打算再小理繼續待下去,準備第二天就返回蓉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