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國境線到甘千柳的營地,一路上我仔細算了一下,一共有五個關卡,盤問得很仔細。若不是我們帶著大鬍子是甘千柳手下的一個頭目,根本不可能這麼輕鬆的通過關卡。

 

在這叢林中,如果不走這條路,就要沿著叢林裡面翻山越嶺,路途遙遠不說,在裡面也很容易遭到埋伏。

 

很快。我們到甘千柳的營地外面。四周全都是荷槍實彈的軍人,看上去有種肅殺的氣氛。

 

進入了營地之後。我們並沒有再受到盤問,而是直接把車子開到了軍營駐地裡面,車子停下來之後,我們立即從車上下來,手中拿著槍。

 

我雙手被捆著,臉色和衣服上抹著不少的血跡。大鬍子跳下車去,然後帶著我們往甘千柳住的地方而去。

 

一路上,不少人看到大鬍子都笑著打招呼,說的都是越南話,我聽不太懂,但是可以從他們的表情中看出,這些人對大鬍子還是挺敬重的,想來大鬍子在甘千柳的營地中地位很高。

 

他們互相嘰里呱啦說了大半天。大鬍子指著我說了兩句,不少人都圍著我看,眼神中都帶著憤怒的神色,恨不得立即就弄死我似的。

 

我心裡暗自嘀咕,媽的,這群越南猴子至於對我這麼大怨恨嗎?我又沒把他們怎麼樣。我後來才知道,因為我掌管了滇南省的地下勢力之後,就不允許我的地盤販毒,以前甘千柳他們可以不斷往這邊輸送毒品,獲取巨額的利潤。

 

並且巨斧幫掌握的時候,還會跟甘千柳之間有軍火的交易,毒品和軍火是最賺錢的兩個渠道,但是天門掌握滇南省的地下勢力之後,就徹底切斷了與甘千柳之間的生意往來,這對甘千柳來說絕對是巨大的損失,甘千柳賺不到錢了,自然會削減對於士兵的開支,這讓本來就挺苦逼的越南猴子生活變得更加苦逼,他們對我自然是恨之入骨。

 

一路走到了前面的一棟木屋前面,周圍全是站崗的人,大鬍子走到木屋外面,然後對其中一個守衛嘰里呱啦的說了兩句,那個守衛立即轉頭朝著木屋子裡跑了進去。叉坑冬亡。

 

我站在旁邊,仔細打量著周圍的環境,甘千柳手下的人並不少,如果真的發生了衝突,只怕我們這點人還是不夠他們弄死的。

 

過了沒多久,跑去匯報的那個守衛走了下來,對著大鬍子嘰里呱啦的說了兩句之後,大鬍子轉頭過來一揮手,蘇辰和白景奇便押著我,跟著大鬍子去朝著木屋走去了。

 

老鷹和喋血幽冥的人則是留在外面,隨機應變。

 

進入了木屋之後,大鬍子在門外嘰里呱啦說了兩句,屋內傳來甘千柳那有些慵懶的聲音,大鬍子這才推開門走了進去,一進去就看到甘千柳披著一件袍子,身上露出大片的肌膚,斜躺在一張床上。

 

大鬍子恭敬的說了兩句之後,甘千柳緩緩坐了起來,徑直走到了我的面前,伸出一根手指頭,抬起了我的下巴,嫵媚的笑了笑說道:“陳陽,我們又見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