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健露出了自己的獠牙,一直用槍指著我的頭。

 

我嘆了口氣說道:“周健,雖然我一直懷疑你是內奸,但我還是不太願意相信。你真以為我不知道?”

 

 周健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的說道:“哈哈哈!陳陽,都到了這個時候,你還要在我面前裝嗎?你要是知道我是內奸,你就不會今天陷入險境了。死到臨頭,你還嘴硬。”

 

 我冷冷的說道:“你還真是自信。不過往往像你這種盲目自信的人都活不長。”

 

 甘千柳那邊的領頭人說道:“陳陽,該說的都說得差不多了。你現在可以放心的去死了。”說罷,他舉起了手中的槍,然而就在這時候,我猛然一下子抓住了周健的手,用力一掰,周健手中的槍就被我給繳了,我順勢滾到了旁邊。

 

天門的兄弟們動作也是好快,見我一動,都紛紛閃開。在我動手繳槍的時候,槍聲忽然之間響起,甘千柳那邊的人都沒有反應過來,就紛紛被機槍掃中掃地,然後立即開槍還擊,尋找掩體。

 

這一切都出現得太快,局勢瞬間就被逆轉了。我拉著周健到了旁邊,開槍還擊,甘千柳那邊的狙擊手也都被幹掉了。

 

白景奇帶著喋血和幽冥的兄弟從周圍衝了出來,甘千柳那邊的人根本抵擋不住,只能一邊打一邊退,他們剛退了不到一百米,後面的路上再次出現了一群天門的兄弟。

 

而領頭人正是老鷹和蘇辰,同樣是帶著喋血和幽冥小組的兄弟,不到五分鐘,甘千柳這邊的人幾乎盡數被殲滅在路上。槍聲停了下來,我這才從掩體後走出。

 

路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好多屍體,不少屍體直接被打成了馬蜂窩。只有那個首領腿上和手臂上中了兩槍,並沒有死,但也沒有反抗的能力了。

 

周健看著這突然間反轉的局勢,也是好機智的立即跪倒在我的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道:“陽哥。我錯了,我禽獸不如,求你放了我吧,我知錯了,以後絕對不會再背叛你,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周健這條命就是你的,我之前是瞎了狗眼了。”

 

 看著跪在地上不斷磕頭求饒的周健,我心裡沒有一點爽感,反而有些淡淡的悲涼,對我來說最難接受的就是兄弟背叛。

 

畢竟在我眼裡。天門兄弟一家親。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兄弟之間的自相殘殺。

 

我緩緩的說道:“周健,其實我並不想看到兄弟之間的自相殘殺,你的生死,我不想給你決定,就讓兄弟們來決定吧。如果他們要你死,我也沒話說,如果他們要你活,那麼你可以活著,但是不可能再留在天門裡面。”

 

 周健聞言,似乎是看到了一線生機似的,立即跪在地上對兄弟們磕頭說道:“兄弟們,我錯了,我周健不是人,看在兄弟情誼上,求兄弟們放我一條生路吧,我周健感激不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