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這些事都暗自記在心裡,並沒有表露出來,不聲不響的回到了堂口之中。

 

周健看到我立即問道:“陽哥,局長那邊怎麼說?他會不會幫助我們?”

 

 我搖了搖頭說道:“這個老傢伙是個老油條。無利不起早,他也不想得罪甘千柳,害怕惹禍上身,是指望不上了,咱們要靠自己。”

 

 周健有些憤怒的說道:“這個老東西,平時咱們可沒有少給他好處。關鍵時候居然掉鍊子,回頭我就帶著兄弟們去燒了他家,媽的!”我擺了擺手說道:“稍安勿躁,不要做些衝動的事情,畢竟他怎麼說也是國家的人,咱們還是不能跟國家對抗,現在先想辦法把甘千柳解決掉再說。”

 

 “那陽哥你有什麼打算啊?甘千柳平時都躲在越南那邊,她本人肯定不會輕易過來的,咱們難道還能潛伏到越南去對付她麼?即便是過去了,越南那邊是她的大本營,她在那里人多,又有武器,只怕我們討不了好。”

 

 我看著周健反問道:“那你有什麼看法?不妨說出來聽聽,大家集思廣益嘛!”周健愣了一下說道:“我不知道啊,如果有辦法。也就不至於向陽哥求救了,陽哥,你說怎麼搞,兄弟們就怎麼搞。”

 

 我點了點頭說道:“你先下去吧,我先想想辦法,等我想到了辦法再說啊。”

 

周健離開了,我看著他的背影,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等周健離開之後,我也走出了堂口,就在附加找了個茶餐廳,叫了一壺茶,然後打電話讓老鷹和蘇辰都出來。叉華木劃。

 

見面後,白景奇說道:“陽哥,你怎麼還有興致喝茶?”

 

 我緩緩說道:“堂口裡面說話不太方便,這裡說話比較好。不會擔心消息走漏。”

 

 白景奇何等的聰明,我這麼一說,他立即明白了,驚訝的說道:“陽哥的意思,難道是堂口內有甘千柳的眼線。”

 

 我微微頷首說道:“不錯。今天我去警局查看了一下檢查站的記錄,甘千柳的人要進來,想要偷渡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偽裝,而從記錄上看,有幾次跟天門有關係,這絕對不是巧合。當然,這也只是我的懷疑而已。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是小心為上。”

 

 白景奇瞇著眼睛說道:“我最恨叛徒,如果讓我知道,我非要弄死他不可。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如果真有甘千柳的眼線,那麼我們到達小理的事。甘千柳肯定已經知道了,必然有所防備。”

 

 我笑了笑說道:“她知道並不是什麼壞事,甘千柳對我懷恨在心,知道我來了,肯定按耐不住 想要對我動手,她要動手,勢必會讓天門中潛伏著的內線跟她裡應外合,我們為什麼又不能將計就計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