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泰有些意外的說道:“陳陽,我沒聽錯吧?難道你真的準備放我們走?”

 

 我看著古泰笑了笑說道:“怎麼?難道是我這裡的伙食太好,你捨不得走?那你也可以留下來啊,反正對我來說無所謂的。”

 

 古泰說道:“我只是沒有想到你會這麼爽快的就放了我。既然如此。那我們也就不打擾你了,只是走之前,還希望你能解開我們身上的禁錮,讓我們恢 復實力。”

 

 我摸了摸下巴說道:“這個啊……那我可就要說抱歉了,我並不能解開你們身上的禁錮,因為這種禁錮是我師父親自給你們下的。我只是暗勁期的人而已,解不開,我也只能愛莫能助了,你們回到自己的家族,也許會有辦法,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你們再找我吧,我到時候可能去向我師父求情。不過如果你們要是願意幫助我的話,大家就是合作者,我想這樣可能解除禁錮會更容易一點。”

 

 古泰對我的話有些疑惑,似乎不太相信我解不開禁錮。倒是南宮莊雲說道:“陳陽先生既然決定放我們走,就肯定不會故意不解開禁錮,化勁強者的禁錮的確不是他可以解開的。至於你提出的合作,我回去之後會如實給我打個匯報。至於能不能合作,這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緩緩說道:“也行,我已經安排了車子,送你們去機場,我就不用親自送你們了吧。”

 

 三人倒也沒有再多說什麼,離開了地下室,我安排了兄弟送他們去機場坐飛機離開。

 

其實,我關押住他們也沒有什麼用,倒不如放了他們,主動向他們示好,也許能夠合作也未可知,古武家族的能量還是挺大的,能利用就得利用一下。叉叨台圾。

 

等三人離開之後,我也召集了兄弟們出發去機場。準備直飛小理去處理鐵娘子甘千柳的事,這一次必須要給她一個慘痛的教訓,讓她以後都不敢再來國內騷擾,否則還真以為我天門是軟柿子,隨便她揉捏。

 

我們一行二十多人,到小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小理這邊的負責人親自到機場來接我。負責人叫周健,也是挺有頭腦的一個人。

 

見了面之後,周健立即說道:“陽哥,沒想到你親自來了。實在是令人有些意外,想必兄弟們會鬥志大增。”

 

 我笑著說道:“我不來也不行啊。跟我說說現在小理的情況吧,甘千柳也實在是太可惡了,這一次得給她一個教訓。”

 

 說到了甘千柳,周健就憤怒的說道:“這個臭娘們儿的確是很可惡,三番幾次的來騷擾,我之前也沒有怎麼理會,沒想到前幾天她突然派了自己手下的軍隊偽裝潛伏到了交界的幾個小鎮,趁機對我們的據點展開了攻擊,兄弟們被打得措手不及,死傷了不少人,他 們也是滑溜,打完之後立即就跑了。你也知道。甘千柳手上畢竟有軍隊,我們也不敢越過國境線去打,只能啞巴吃黃蓮了。”

 

 對於周健所言,我倒也認可,甘千柳手上都是訓練有素的軍隊,我們天門的普通成員和正規軍隊相比,還是要差了老大一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