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今洪門大敗,天門局勢穩定,我也閒暇了下來,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我想我都應該會待在蓉城,每天就陪陪眾女,練練功,生活過得很是愜意。

 

我的實力穩定在了八階,已經算是提升得很快了。短時間應該都不會提昇實力到九階,這個不是我所擔心的,因為晉升九階肯定是板上釘釘的事,水到渠成。

 

但是,擺在我眼前最難的問題還是化勁!

 

化勁就好像是一條阻隔在高手和強者之間的天塹,阻斷了多少人的腳步。一生都止步於此。我對於晉升化勁,也是沒有太大的把握,這種天塹,沒有人能夠幫助自己,也沒有什麼捷徑可走,需要的是機遇和領悟,這時候,努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布邊低血。

 

畢竟能晉升到暗勁大圓滿九階的人,哪個不努力?哪個沒有堅強的毅力?但依然是有無數人給化勁強者之門拒之千里而不可進。

 

咱們華夏這麼多人,練習國術的人也很多,在國術界暗勁強者多如狗,但化勁強者就是鳳毛麟角般的存在,至於超越化勁之上的無境,達到的人更是屈指可數,我知道的人中。也就只有兩個。

 

一個是吳立人,一個是我老爸。無境。也叫做先天境界。無境之下的境界,都可以統稱為後天境界。

 

無境太過於遙遠,我感覺,全世界應該都找不出幾個先天境的霸主來。

 

如果不是我爸已經到了先天境界這種霸主地位,我想上一次帝都之行,也不會那麼順利,畢竟先天元氣一出現,就足以讓人嚇尿了。

 

我以為我會在蓉城待很久,自從薰兒來了,白景奇整天就跟她膩在一起,白景奇是真的很愛薰兒,薰兒也很喜歡他,我倒是很樂意看到這種局面,畢竟我還是希望跟著我的兄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

 

剛過了半個月左右,昆城那邊就傳來了消息。

 

我正在天門集團那邊看最近公司的一些報表,其實這玩意兒我看不懂,但林鋒就是堅持讓我看看,這時候,楊曉帆打電話來說:“陽哥昆城那邊來了消息。”

 

 “哦?什麼消息?不會是鐵娘子又來搗亂了吧?”我很是隨意的說道。

 

楊曉帆說道:“不錯!鐵娘子甘千柳最近派了不少軍隊的人來搞破壞,咱們的兄弟死了一百多人,所以那邊的人請示我們該怎麼做?”

 

 鐵娘子來找麻煩,我倒是並不意外,畢竟當初我偷了她的東西,而且自從天門掌握了滇南省的地下勢力之後,就徹底斷絕了和鐵娘子的交易,算是斷了她的一條財路,鐵娘子自然是對我懷恨在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