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蔣青承結束了通話之後,我們開車回到了蓉城。

 

這一次我回來,算得上是真正的凱旋,不僅拿下了南湖省。連北湖省也拿下,兩湖徹底成了天門的地盤,最重要當然也還是白景奇回歸。

 

白景奇在天門中聲望跟楊曉帆幾乎是不相上下的,我們剛回到蓉城不久,聶遠也相繼趕了過來。然後就是杜子騰,於洋這些東西,也聚首在一起。

 

天門大酒店中,宴開百席,天門的兄弟們歡聚一堂,席間。我率先發話。

 

我端著酒杯說道:“感謝兄弟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天門能有今天成就和地位,是所有兄弟們拿命拼出來的,所以今天這第一杯酒,先敬為了天門而犧牲的兄弟們,他們的犧牲,換來了天門的成就,但是他們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說完之後,將酒灑在了地上,其他的兄弟們,也是跟著做了同樣的動作。我繼續說著:“第二杯酒,我咱們敬景奇!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對咱們天門的貢獻也是巨大的,為了天門,景奇潛伏到了洪門之中。忍辱負重,承受了我們之前的種種誤會。現在景奇回來。兄弟們應當具備歡迎!”

 

兄弟們同樣舉著杯子齊聲說道:“歡迎奇哥歸來!”

 

 白景奇也站了起來,已經是熱淚滾滾,有些哽咽的說道:“感謝兄弟們對我的信任,我其實是個罪人,因為有不少的天門兄弟因我而死,我羞愧難當,這一杯酒,也是我敬這些犧牲的兄弟們!”

 

 酒席在不斷進行著,氣氛顯得很熱烈,大家推杯換盞,好不熱鬧,我們這幾桌坐的全部都是天門的高層,楊曉帆和聶遠幾乎是認准了白景奇灌酒。

 

白景奇倒也是來者不拒,可能是很久沒有如此開心了,喝得比較多。

 

聶遠說道:“奇哥,你可真不是個東西啊,瞞得我們好苦。”白景奇無奈的說道:“沒辦法,司徒鋒胤為人小心謹慎,我要是不警惕一點,是肯定瞞不過他的,即便是這樣,也依然被他發現了,說來真是羞愧。”

 

楊曉帆說道:“奇哥,你不用這麼說,其實你能夠回來,對兄弟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消息了,咱們這一批兄弟,聚首在一起的日子,誰也不知道會有多長,咱們珍惜每一天吧。”

 

 “乾杯!”端起酒杯,大家再次一飲而盡。我正和白景奇說著話,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看到來電名字,趕緊接通了。

 

電話中傳來了聲音說道:“我到酒店樓下了,你下來接我!”

 

 我笑著說:“行行行,我下來接你,姑奶奶。”

 

 我掛斷了電話,白景奇立即說道: “陽哥,這是誰來了啊?嫂子們可都在這裡呢?難道又是一個新嫂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