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相信,如果古泰和南宮明宇稍微有一點智商,他們應該都會選擇跟我合作,而不是和洪門合作。畢竟這一次天門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可以壓制住洪門了。

 

天京市,洪門總部。

 

司徒鋒胤正在辦公室,外面響起了敲門聲。

 

“進來。”司徒鋒胤淡淡的說了一句。

 

辦公室門打開,從門外走進來一個很有氣質。穿著OL職業裝的高挑美女。

 

“門主,剛得到北湖省傳來的消息,北湖省失守了。”氣質美女試探著小聲說道。

 

司徒鋒胤翻閱文件的動作停頓了下來,下一刻,砰的一聲,司徒鋒胤站了起來。辦公桌上的物件被他全給扔到了地上,氣質美女在旁邊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好半響,司徒鋒胤才緩緩坐了下去,淡淡的說道:“三千洪門成員,加上青龍,古泰等高手,還有黑龍小隊的人,為什麼敗?你告訴我。”

 

 氣質美女小聲說道:“我們也是剛得到的消息,本來這一次是勝券在握,天門必敗無疑,可是沒想到關鍵時候,天下會鬼影的修羅,夜叉,羅剎突然出現,將黑龍小隊的高手盡數屠殺。洪管家他也不幸身亡。古泰生死不知,青龍老先生趁機逃走。洪門在北湖省的三千人馬。幾乎是全軍覆沒。”

 

 司徒鋒胤握緊了拳頭,殺氣凜然的說道: “什麼?洪啟也死了?!好一個陳陽,好一個陳照南,沒想到二十年之後他派人回來,還能有這麼大的能量。”

 

 司徒鋒胤聽到了陳照南的名字,也有些無奈起來。畢竟當年陳照南幹得那些事,真的算得上是在國內驚天動地的。布畝歲圾。

 

氣質美女試探著說道:“門主,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北湖省大敗的消息傳回來,洪門上下都有些不安定了,青幫那邊也進攻很猛,得到消息,青幫請出了古武世家的上官世家幫忙,您也知道,上官世家乃是古武家族排名前三的存在,東王在南都那邊也是有些抵擋不住,南都恐怕也有些危險了。“

 

 司徒鋒胤忽然間仰天長嘆道:“難道真的是老天爺要滅我洪門?我辛辛苦苦籌劃了這麼多年,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卻因為一個陳陽,把我的全盤計劃都給打亂了,我真是後悔當初沒有直接派一個高手過去,把他除掉,現在悔之晚矣。”

 

 氣質美女在旁邊不敢說話,司徒鋒胤揮了揮手說道:“你先下去吧,南都那邊,東王自然會有分寸,我想一個人靜靜。”

 

 氣質美女說道:“門主,你也不要太憂慮了,其實即便是我們退回到長河以北,整個北方也都是我們洪門的天下,青幫和天門,未必有本事能夠殺過來。”

 

 司徒鋒胤揮了揮手,氣質美女只好默默的退出了房間。等氣質美女退出過後,司徒鋒胤才一腳將面前的辦公桌踹翻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