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啟皺了皺眉頭說道:“修羅?天下會?看來陳陽也是黔驢技窮了,連天下會的人都搬出來了,不過,你難道覺得這樣就可以贏了嗎?”

 

 “那再加上我們怎麼樣?”

 

 這聲音。我倒是沒聽過,話音一落,車門打開,從裡面走出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並不帥氣,但身上卻帶著一股並不比修羅差多少的殺氣。這個人我並不認識,但是他身後的人我卻認識。

 

“柒姨!”我驚呼了一聲。這不是柒姨又是誰,柒姨出現,那麼那個男子的身份也就不難猜了。

 

修羅,夜叉。羅剎,這三個乃是鬼影中前三的三大王牌殺手二十年前就已經成名了,而現在,他們的實力到底有多恐怖,恐怕也只有見識過的人才知道。

 

洪啟說道:“你們又是什麼人?”

 

 男子說道:“鬼影夜叉。”他的話也印證了我的猜測,而柒姨也是淡淡的說道:“鬼影羅剎!”

 

 蘇辰走到了柒姨的面前恭敬的喊了一聲:“柒姑,沒想到你也回國了。”柒姨對著蘇辰點了點頭說道:“你實力提升得不錯,還好努力,可別辱罵了你爸爸的名頭。”

 

洪啟沒有聽過他們的名頭,青龍這種早就成名的人聽過。

 

“連前鬼組的三大殺手都已經出來了,陳陽,你當真是挺下本錢的。”

 

現在有了這三位王牌強者助陣,我當然是無所畏懼了。我將手中的龍血古劍一揮,怒喝道:“天門的兄弟們,給我殺!”

 

 戰鬥再次打響。有了修羅叔叔他們的加入,黑龍會的化勁強者也不需要我去對付了。自然有修羅叔叔和夜叉叔叔他們去對付。我則是揮舞著龍血古劍直接殺向了那些普通的黑龍會成員。

 

白景奇和老鷹因為受了傷沒有辦法再參與高手之間的戰鬥,只能去對付那些普通的洪門成員,黑龍會的人也有暗勁高手,但是我現在全力出手,足以秒殺這些普通的暗勁高手了。

 

龍血劍揮舞著,鮮血飛濺,場面變得異常的血腥。

 

龍鷹師父依然是跟青龍交手,而青虎師父則是繼續對付古泰,蘇辰加入了我這邊的戰鬥,獵殺黑龍會的成員,洪啟則是交給了柒姨。

 

對於化勁的實力,我不太好估計,所以也不知道修羅叔叔他們的真實實力,但他們出手的場面太厲害了,修羅叔叔抽出了一把隨身的佩劍,劍勢凌厲,殺得黑龍小隊的化勁強者步步後退,毫無反手之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