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到如今,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必須戰鬥到底。

 

洪啟說道:“陳陽,我知道你天門的人多。佔了優勢,但你也看到了,我們這邊高手眾多,真要是打起來,你那邊死的人恐怕也不少。不如咱們就派出雙方各自的高手對戰吧。”

 

 我猶豫了一下,天門人數上有優勢這一點不假,但我卻很珍惜兄弟們的性命,夏空說道:“不能答應他,他就是想故意讓我們放棄自身的優勢,和他們打。這樣我們很吃虧的。”

 

 夏空說的道理我心裡比誰都明白,但我就是這麼一個人,不願意看著我的兄弟們白白送死。我走出去一步說道:“洪啟,我知道,你就是想消除我的優勢,不過,我成全你。”

 

 洪啟大聲笑道:“哈哈!陳陽,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洪門的人聽著,沒有我的命令,你們誰也不許動手,都給我在這裡看好了。”

 

 我臉色有些陰沉,也大聲下了命令說道:“天門兄弟,沒有我的命令,不允許動手。”

 

 夏空在我旁邊小聲說道:“你這不是擺明了中計麼?我們唯一的優勢都蕩然無存了。還怎麼打?”

 

 白景奇在旁邊苦笑道:“夏哥,難道你還不知道陽哥的脾氣嗎?他心裡。一向是兄弟為重。他這麼做,自然也是不願意讓更多的天門兄弟們犧牲。”

 

夏空嘆了口氣,也沒有再說什麼了。隨著我的一聲令下,戰鬥的序幕再次拉開。

 

我現在的身手如果是江介一川交手的話,我贏不了他,當然,他想要贏過我,這也不太可能。但是,現在天門之中,能夠擋住他的也就只有我了,否則讓一名化勁強者去屠殺我天門中喋血和幽冥的兄弟,恐怕兄弟們是不堪一擊的。

 

我只能盡全力的拖住江介一川了,事到如今,是不戰不可啊。

 

蘇辰的對手依然是洪啟,不過這一次青虎師父去對付古泰了,而龍鷹師父則是去對付青龍,兩條龍相鬥,那陣勢的確驚人。

 

不過我還是低估了黑龍會派來的人的實力,黑龍小隊中,領隊的人,居然還有三個化勁強者,他們帶領著黑龍小隊殺過來,就好比是虎入羊群一樣,喋血小組和幽冥小組根本就抵擋不住,我和江介一川交手的間隙,看到瞭如此場面,心裡都在滴血啊。

 

但我也毫無辦法,我自己抽不開身,白景奇和老鷹兩人雖然都是九階高手,但是畢竟和化勁強者之間還有不少的差別,他們兩人也是險象環生,落敗應該是遲早的事了。

 

沒過幾招,白景奇就被黑龍隊的一個人給打傷了,飛出去老遠,吐出一口血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