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洪啟的追問,白景奇明顯沉默了,我當然也知道白景奇和司徒凝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夫妻關係。

 

這種事,我也不方便插嘴。白景奇略微沉吟了片刻之後說道:“沒有什麼對得起,對不起的。我心裡早就有了人,司徒鋒胤利用我,我也只不過是在利用她罷了。”

 

 白景奇這話剛剛說完,我便看到在洪啟旁邊的一輛車。車門打開,司徒凝走了出來,她這時候已經是淚流滿面,看著白景奇。淒然的說道:“白景奇!沒想到,你一直都是在利用我,一直都在演戲,你真是可以去當影帝了。枉我對你掏心掏肺,一直把你當成最親最愛的人,什麼都答應你,卻不曾想,這一切都是你的虛情假意。”

 

 看得出來,司徒凝應該是很愛白景奇的,否則白景奇在洪門也不會爬得這麼快,白景奇說道:“小凝,對不起,我心裡早已經有了別人,不利用你,我根本不可能活下來。也不可能達到今天的目的。”

 

司徒凝怒喝道:“夠了!白景奇,你不用再說了,從今以後,我司徒凝和你一刀兩斷,再無瓜葛。”

 

 白景奇低著頭沉默不言,我知道白景奇心里肯定也不舒服。畢竟大家有了夫妻之事,司徒凝對他也是掏心掏肺,他自然是有愧于司徒凝。

 

洪啟這時候站了出來說道:“白景奇,門主早就看出來你是 白眼狼,身在洪門心在天門,不過不得不承認,你演戲的本事挺好的,幾乎是瞞過了洪門所有人,讓我們所有人都相信,你是真的背叛了天門,加入洪門。”

 

 白景奇說道:“我演戲了這麼久,更是親手殺了不少天門的兄弟,為的就是今天。從我被南宮淳抓到南都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除了演戲,那就是死路一條。我知道司徒鋒胤不會輕易信任我。為了得到他的信任,所以我和陽哥為敵,漸漸取得了司徒鋒胤的信任,只有我在洪門有了權勢,才能幫助天門,沒想到,司徒鋒胤還是棋高一著啊。”

 

 洪啟立即說道:“我們門主,高瞻遠矚,胸有溝壑,乃是當今天下第一梟雄,其實爾等黃毛小子可以比擬的?你安排出去的另外四支隊伍現在全聽我的命令,這一次,門主就是利用你,將計就計,讓你把陳陽引出來,將你們一舉全部格殺!”

 

 白景奇之前的戲演得的確很是逼真,他也找了個很充足的背叛理由,就連我都被他騙了過去,畢竟好幾次,我都是差點死在了白景奇的手裡,沒想到司徒鋒胤還是能夠識破白景奇,我倒是對司徒鋒胤又多了幾分忌憚。

 

這時候,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我站在白景奇的面前大聲說道:“洪啟,我不得不說,司徒鋒胤的確是非常聰明,很有城府,但是,現在北湖省已經盡在我的掌握之中,你以為,憑你這點人,還想翻盤嗎?”

 

 洪啟說道:“那可以試試,我知道你請了昔日的虎鷹雙雄二老出來幫你,但我們也並不是沒有準備。”

 

 青虎師父和龍鷹師父已經走了出來,而在洪啟的話音落下之後,旁邊的車上也下來了幾個人,白景奇看到第一個老者的時候,便驚呼道:“師父!”

 

 白景奇的師父當然就是青龍了,老者冷笑道:“你這個反骨仔,枉我教了你一身的本事,居然還敢背叛,今日為師只能清理門戶了。”

 

 這老傢伙一看就是洪門的人,口氣倒是大得很,白景奇說道:“不敢奢求師父原諒,但我有我的原則,天門是我的家,我只是回家而已,即便是死,我也要回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