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白景奇對我露出微笑那一刻開始,困擾在我心裡的疑惑就全部解開了,以前的景奇回來了,我最好的兄弟已經回歸。

 

發消息傳遞消息給我的。是白景奇!

 

我也知道了,為什麼白景奇這一次和我交手,戰略戰術顯得很笨,第一戰就損失了大量洪門的成員以及兩名化勁強者,這分明就是白景奇故意而為之。就是要讓洪門的人送死。

 

洪門這邊自然也還有高手,青虎師父和龍鷹師父並沒有出手,我一沖出去,蘇辰也坐不住了。後發先至衝了出去,一拳就將兩名洪門成員打得飛了出去,瞬間死亡。布以華巴。

 

我揮舞著龍血古劍,不斷的殺戮著洪門的人,而白景奇和另外一些他培養的心腹也在殺洪門的人,我幾個箭步衝到了白景奇的旁邊,一劍刺殺了一名洪門成員之後,我大笑道:“奇哥,你總算是回來了?”

 

 白景奇八面漢劍一甩,熱血男兒居然是熱淚滾滾而下,他激動的說道:“我等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為了這一天,我忍辱負重,幸好老天爺幫助我。當司徒鋒胤任命我做南王的時候,我就知道機會來了,我等了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天。為了這個計劃,我親手殺了很多天門的兄弟,陽哥。我每一天都感覺過得很煎熬。”

 

 我重重的點了點頭,鼻子有些發酸,沒有什麼事比白景奇回來更讓我開心了,我對白景奇的信任總算是沒有浪費,一直以來,在我心裡我都相信,白景奇並不是真正的背叛我。

 

“我明白,我明白!景奇,辛苦你了,你為天門的付出,我相信兄弟們在地下有知,也會原諒你的。”我伸出了手和白景奇的左手緊緊握在一起,那一刻,兄弟倆,恍如隔世,一切似乎回到了曾經在書海中學的第一次相遇。那時候,我們倆都還是孩子。

 

蘇辰不知道什麼時候竄了過來,不解風情的說道:“臥槽,你們兩個大男人卿卿我我的,有完沒完啊?看得我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白景奇並不認識蘇辰,但也看到了蘇辰的身手,立即問道:“這位兄弟是?”

 

 我一把將蘇辰的肩膀攬了過來說道:“這傢伙啊,是帝都蘇家的公子,蘇辰。跟你一個德行,花花公子,我想你們兩應該會臭味相投的。至於他,白景奇,我最好的兄弟,之前給你提過。”

 

 蘇辰說道:“無間道?佩服,佩服!我跟你說,回頭跟我去帝都,我帶你玩最好的女人,帶你去天上人間。”白景奇眼睛一亮說道:“求之不得,那還等什麼?幹掉洪門,咱們兄弟好好去樂呵樂呵。”

 

 那一刻,我的心情從沒有如何好過,我們三人聯手,殺得洪門成員人仰馬翻,本來這裡的人就不多,而我卻在這裡有數千人,幾乎是單方面的屠殺,尤其是隨著他們所謂的南王白景奇投靠天門倒戈,洪門軍心渙散,就好像烏合之眾死的,被天門不斷追殺。

 

戰鬥並沒有持續多久,洪門的人幾乎是沒有一個人逃掉,只是我好奇,那個化勁強者怎麼沒有出現呢?

 

我看著白景奇說道:“奇哥,還有一個化勁強者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