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龍那個老傢伙居然率先出手,他並沒有奔著青虎師父而去,反而把目標鎖定了白景奇,青虎師父冷喝道:“青龍老匹夫。你的對手是我。”

 

 青虎師父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便擋住了青龍,青龍說道:“老東西,行,既然你想死。我就先送你歸西。”

 

 兩人直接交手了,而古家的家主古泰自然是留給龍鷹師父了,古泰對龍鷹說道:“龍老頭,當年你暗算家父,今日這筆賬咱們也該算算清楚了。”

 

 龍鷹氣得吹鬍子瞪眼說道:“好你個信口雌黃的老傢伙,分明是古武那個傢伙不要臉。老夫今日正好將你也抓了再說。”

 

 兩人說罷便展開了攻擊,古泰也算得上是估計傑出的人物,否則也不可能當得了家主,一身本事青出於藍勝於藍,和龍鷹師父交手居然不落下風。

 

古家這三兄弟。當真是一個比一個強,最菜的是古灰,只是暗勁高手,而古圖則是三階化勁,這個古泰就更厲害了,看到古泰,我自然是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古晴,我要是真殺了古泰,只怕古晴那丫頭會恨死我的。

 

最厲害的人都交手了。接下來也就只剩下我們了,蘇辰指著洪啟說道:“你的對手是我。”

 

 洪啟居然認識蘇辰,他冷冷的說道:“如果我沒有認錯,你應該是蘇家的公子蘇辰吧,這是我們洪門和天門之間的恩怨,我勸你蘇家還是不要插手。”

 

 蘇辰笑道:“你少嚇唬我,我蘇辰僅僅代表我自己,陳陽是我的好兄弟,我不能幫助他?”

 

 洪啟嘴角抽了抽說道:“蘇家公子,你不要佔著蘇家這棵大樹,以為我不敢對你怎樣!”蘇辰說道:“廢話少說,拿出真本事來。”

 

 蘇辰晉升了化勁之後,實力暴漲。而在帝都的公子中,除了楊禹能夠力壓他一頭,及他人幾乎都不是蘇辰的對手,這下子遇到了洪啟,兩人可算得上是棋逢對手了。

 

當然,我也微微有些擔心,畢竟洪啟是司徒鋒胤的官家,想必實力非常強橫,而蘇辰只不過剛剛晉升了化勁不久,一階化勁,還是有危險的。

 

我也來不及去想這些了,眼下我要面對的人也是非常厲害,江介一川,此人既然來自伊藤家族,勢必是化勁強者,我雖然實力提升到了八階,幾乎是足以媲美化勁強者,但畢竟還不是化勁,面對化勁強者的化勁之力,我依然會感到有些吃力。

 

江介一川用憋足的漢語說道:“陳陽,你竟敢殺掉我們的伊藤家族的人,你今天必死無疑。”

 

 鬥嘴方面,我自然是不會認輸的,我冷笑道:“死?我看你們既然千里迢迢的跑到華夏來,就是來送死的,我殺過了太多日本鬼子,倒也不在乎多殺你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