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司徒凝的反駁,白景奇顯得十分的惱怒,而司徒凝這一次似乎也是鐵了心要和白景奇作對,她堅定不移的說道:“如果你不同意。我就會告訴我爸,讓他親自對你下命令,景奇,雖然我愛你,什麼事都由著你。但是這一次我不能這麼做,我不能害你,更不能讓洪門數千的兄弟拿著生命陪你賭。現在洪門被青幫和天門夾攻,本來局勢就不利。在損失數千成員,我們就只能退回北方了。”

 

白景奇詭異的笑著說道:“好!連你也要反對我,好得很。不過這件事我已經決定了,任何人都不可能阻攔我,而你,就暫時先住在這裡吧,沒有我的允許,你哪裡也別想去。”

 

 司徒凝說道:“你要軟禁我?”

 

 白景奇沒理她,意思已經是昭然若揭了,司徒凝眼淚瞬間流了下來,臉色蒼白的說道:“景奇,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那麼愛你!”布亞島扛。

 

白景奇說道:“我也愛你,只是你不理解我而已,等我辦完了這件事,你自然就會理解了。”

 

 司徒凝搖了搖頭說。“我一定要阻止你錯下去。”說罷,她掏出了手機,想要給司徒鋒胤打電話,但卻被白景奇一把就搶了過來。司徒凝臉色大變說道:“白景奇,你到底想做什麼?”

 

 白景奇說道:“我會安排人給你送飯菜,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在這個房間活動,休想出去。”說罷,白景奇轉身就往門外走,但司徒凝搶先追了出去,司徒凝的身手還算不錯,但和現在的白景奇比起來還是差太遠了,白景奇輕而易舉就把司徒凝制服了,然後在她身上點了幾下,司徒凝整個人就癱軟了下去。

 

白景奇將司徒凝扶到了沙發上,司徒凝有氣無力的說道:“白景奇,你放了我,否則我會恨你的。”

 

 白景奇根本不搭理她,徑直走了出去,用鑰 匙把門給反鎖了,那個房間,連窗戶都沒有。只有一道大門,沒有要是,司徒凝又被白景奇封住了穴道,無論如何也走不出去。

 

白景奇叫來了兩個兄弟說道:“你們守在這裡,不管她在裡面做什麼,都不要管,任何人沒有我的允許,不能進去,否則格殺勿論。”

 

 這兩個人看樣子是白景奇的心腹,立即點了點頭說道:“明白!”

 

 恩城之中,我得到了消息之後,經過一番思索,我還是判定這條消息的真實性,畢竟這條消息來得實在是有些奇怪,我根本不知道是在給我透露,但我還是留了一個心眼,讓喋血的人去盡量的打聽洪門這邊的消息。

 

蹀躞那邊的回復也很快。

 

“陽哥,我們打探回來的消息,白景奇召開會議,制訂了打我們伏擊和偷襲的戰術,暫時遭到了洪門一些堂主的反對,白景奇不聽勸告,一意孤行,在會議室當場殺掉了一名堂主,目前他置頂的計劃就是把三千人馬分成五支隊伍,三支隊伍打我們的埋伏,另外兩支隊伍悄悄繞行到我們的後面,目標是我們在恩城的堂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