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天,我就開始調兵遣將,開始佈置計劃,準備一舉把宜城和王家界給搶奪回來。

 

第二天。蘇辰這傢伙總算是姍姍到來,而在他的旁邊,還站著一個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的美女,見了面。我立即說道:“臥槽!蘇辰,你做的火車嗎?現在才到?”

 

 蘇辰勾住我的肩膀坏笑著說道:“在飛機上遇到個美女。忍不住勾搭了一下,昨天下午我帶著她逛街去了,然後昨晚你懂的,這不,我一起床就趕緊過來了。”

 

 我瞅了瞅那個高挑美女,姿色上乘,唇紅齒白的,難怪蘇辰喜歡她,只不過,我沒想到蘇辰這傢伙這麼快就把人家給搞定了。想想蘇辰那帥得一塌糊塗的臉蛋。再加上他本來就是蘇家公子,身上帶著一股貴族氣息,英俊瀟灑,絕壁是美女殺手,能搞定這個女的,倒也不奇怪。

 

我笑著說道:“真愛?”

 

 蘇辰翻著白眼說道:“怎麼可能?我蘇辰堂堂蘇家公子,自從袁琳和你好了之後,我的理想就變成了泡一萬個妞,這才多少?這在北湖省這邊沒人。先玩幾天再說啦。”

 

 我豎起了中指,忍不住罵了句:“畜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到了白景奇,白景奇和蘇辰何其相似啊。一樣的英俊,一樣的瀟灑,一樣的花心。蘇辰撇嘴說道:“你有資格說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家裡藏了多少女人,袁琳也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上你這個牲口。”

 

 面對蘇辰的反唇相譏,我忽然發現我居然找不到語言反駁,只好笑著說:“對,你是畜生,我是牲口,咱們彼此彼此啦。”

 

 蘇辰在我的胸口捶了一拳,我們兩人開懷大笑了起來。布討華才。

 

蘇辰對著那個女的吹了聲口哨說道:“小荔,進來唄,不用客氣,我給你介紹一下,他叫陳陽,我的好兄弟,以後在恩城,遇到什麼麻煩事,儘管來找他,沒有他擺不平的事。”

 

 我立即給了蘇辰一拳,小聲說道:“尼瑪!別想讓老子給你擦屁股。”

 

 蘇辰說道:“我媽那可是你的表嬸啊,我老子是你表叔,你罵吧,回頭我告訴你媽去。”我對蘇辰豎了一根中指,不過還是趕緊笑著說道:“歡迎,歡迎,隨便坐。”

 

 小荔很懂禮貌,對著我點了點頭,笑著說:“陽哥好。”蘇辰讓小荔自己一個人玩,我帶著他去了我的辦公室,蘇辰立即說道:“你這裡有架打吧?”

 

 我笑道:“當然,我地下室就關著兩個化勁強者,你要不要去找他們試試手?”

 

 “你就吹吧,化勁強者被你關起來?”蘇辰明顯不信,我也懶得跟他扯淡,緩緩說道:“過兩天肯定有架打,我帶你見識一下真正的大場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