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到了第二天,天門這邊已經是萬事俱備,只需要我一聲令下,立即就可以對宜城展開攻擊。我召集天門的頭目,開了個簡單的碰頭會,商議具體的行動計劃。

 

“洪門如今囤積了三千人在宜城,看樣子是要和我們決一死戰,不過現在咱們天門有五千人。這一場硬戰,應該沒有什麼懸念。以前我們打過太多以少勝多的戰鬥,這一次我們雖然在人數上佔據了優勢,但卻不能掉以輕心。”

 

我拿出地圖,開始佈置計劃,我們這邊佈置好了之後,我立即通知夏空,晚上準備動手,而洪門那邊,也不知道白景奇在醞釀著什麼,但我不等他了。我這次要先下手為強。

 

喋血的成員早就在宜城潛伏了很久。注意著洪門的一舉一動,當然,我也相信,白景奇勢必在我的周圍也安插了不少眼線,注意著我的行動。

 

就在我佈置各種計劃的時候,我的手機忽然收到了一條陌生號碼發來的短信,而我看過內容之後,陷入了深深地思考當眾,短信的內容並不多。但卻將白景奇在宜城的佈局說得很清楚。

 

白景奇將洪門的人分成了好幾股,準備打我的伏擊,而宜城則是變成一座空城。我不知道發短信給我的人是誰,一開始我以為是喋血的人,但我將電話撥回去,卻提示對方是空號。

 

我陷入了思考中,如果短信的內容屬實,那麼我帶著人撲過去,正好中計,白景奇在宜城設了陷阱,就像上次我打他的伏擊一樣,我這一去勢必會被甕中捉鱉,儘管天門人數眾多,但肯定也會損失慘重。

 

但如果這條消息是假的呢?畢竟我並不知道對方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洪門的內幕,又為什麼要提供給我。按照上面的信息,如果我反其道而行,反埋伏洪門的人,勢必能夠將其一網打盡,白景奇這一招兵行險著,非常危險,我估計他也是在賭,打算跟我殊死一搏。

 

我有些猶豫不決,只得命令喋血的成員盯死洪門那邊的動靜,但喋血成員卻告訴我,洪門暫時一切正常,並沒有什麼異動,這就讓我心裡有些打鼓了。

 

莫非這根本就是一條虛假信息,是故意誤導我的?然而我不知道的是,就在我收到短信之前,白景奇召開了會議。

 

在會上,白景奇說道:“天門目前五千人馬已經虎視眈眈的要對宜城進攻了,咱們現在人手不足,這一場戰鬥如果硬拼的話,恐怕損失慘重,所以我決定兵行險著。”

 

 “南王,你有什麼計劃?儘管說出來。”洪門的人說道。

 

白景奇攤開了指著地圖說道:“天門如果進攻過來,只有這三條路可以選擇,上一次咱們被天門打了個伏擊,這一次必須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咱們也打他的埋伏。現在,我打算把大家分成五支對付,三支對付打埋伏,而另外兩隊則是王家界繞開,直奔天門的大後方,後院起火,天門勢必大亂,只能讓後撤退,畢竟恩城挨著慶城,這是天門在北湖省最重要的地方,他們不會捨得丟失這裡。”

 

 這時候,下面的人開始討論了起來,有人立即說道:“南王,現在咱們的人手不多,分成了五個隊伍,一個隊伍只有幾百人,恐怕有些不太好啊,萬一被陳陽識破了我們的計劃,我們可就有全軍覆沒的危險啊。”

 

 “不錯!陳陽詭計多端,陰險狡詐,不可不防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