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正準備上下其手,征服雲姐的時候,忽然間,胯下傳來一陣劇痛。疼得我只抽冷氣,我趕緊從雲姐的身上起來。

 

“臥槽!師姐,你這下手也太狠了吧?你想踹死我啊?”我疼得鬱悶的說道。

 

雲姐從床上下來,得意的整理著衣服說道:“你就是活該,誰讓你動手動腳的。下次再這樣,我閹了你。”

 

 我哪裡還敢對雲姐動手。只能看著她走出了房間,最毒婦人心,這句話果然不假啊,等雲姐走了,我趕緊衛生間檢查一下,我真擔心自己被踹廢了。

 

我現在這麼多女人,要是廢了可咋辦?

 

還好,還有感覺。雲姐果然是帶刺的玫瑰,想要摘掉她這朵花,必須要小心翼翼才行。否則會紮手的。我也沒有睡意。直接去了關押古圖的地方,門外有天門的兄弟看守著,我讓他們打開了門走進去。

 

古圖和另外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子被綁在柱子上,並且他們還被封住了任督二脈,插翅難飛。

 

“陳陽,你最好是趕緊放了我,否則我古家定然不會放過你的。”古圖說道。

 

我掏了掏耳朵說:“你覺得這種恐嚇我會害怕嗎?你最好給我閉嘴,否則我不介意讓你吃點苦頭,你可比別挑戰我的底線。你也知道,我是混黑道的,惹急了,我什麼事都乾得出來,不想遭受皮肉之苦,你最好是安靜點。”

 

 古圖嘴巴動了動,最終還是沒有說出什麼話來,我打量了另外一個男子,淡淡的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就比古圖有氣勢多了,不卑不亢,沉聲說道:“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南宮莊雲。”

 

 我皺了一下眉頭,“哦?南宮,看來你是 古武世家南宮世家的人了,南宮淳跟你什麼關係?”

 

 南宮莊雲說道:“他是我侄兒,我知道,他是被你殺死的,這筆賬,我們南宮世家會記得很清楚。”我點了點頭說道:“呵,我難道還怕?那南宮明宇呢?”

 

 提到了南宮明宇,南宮莊雲瞬間眼睛一亮說道:“你認識明宇?他是我大哥的兒子,南宮世家未來的繼承人。”

 

 我笑了起來,沒有想到南宮明宇居然是南宮世家的繼承人,地位還挺高的,我緩緩說道:“原來如此。我去過神龍學院,當然知道南宮明宇,只不過,他是我的手下敗將而已。”

 

 我以為我這麼說,南宮莊雲肯定會大怒,結果他只是說道:“每個人的天賦有高低之分,明宇雖然在南宮世家算得上很傑出的子嗣,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敗給你,這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你無需在我面前炫耀。即便是我南宮莊雲今天成為了階下囚,也無話可說。畢竟,你請出了虎鷹雙雄這兩位老前輩,我在他們面前乃是後生晚輩,敗了也不為奇,只是我們都小瞧了你。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