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圖這個老傢伙,幾次三番跟我作對,這一次一定不能放過他。不僅是古圖,整個古家我都不會放過。媽的,居然和司徒鋒胤狼狽為奸,這是逼我對古家下手啊!

 

青虎師父笑道:“在老頭子手裡還想跑?沒門兒。”

 

 古圖剛跑出去沒幾步遠,就被青虎給追上了,青虎追上去。在他的身上點了幾下。古圖就沒辦法跑了,癱軟在地上,我一個箭步追了上去,古圖惡狠狠的看著我和青虎師父。

 

“青虎老匹夫,古家不會放過你的。”古圖放著狠話。布夾他巴。

 

青虎師父冷笑道:“我好怕。就算是古武那個老東西親自來了,我也揍得他滿地找牙,古家算什麼。”

 

 我把龍血古劍架在了古圖的脖子上,冷冷的說道:“古圖,你是要死還是要活?”

 

古圖說道:“你不用威脅我。臭小子,殺了我,我保證古家不會放過你。”我翻著白眼說:“老東西,你能換一句台詞不?我聽得都膩了,你以為我不敢殺你嗎?”

 

 古圖倒也是硬骨頭,居然一點都不害怕,我當然不會真的把古圖給殺了,殺了他對我沒有一點好處。我收起了龍血古劍說道:“算了,看在古雨萱和古晴的面子上。我不殺你,不過也不會放你走,等我搞定了洪門,我親自把你送回古家去。”

 

 我叫天門的兄弟把古圖五花大綁起來,然後扔到了車上。但還是有些擔心,畢竟是化勁強者,不說繩子。用鐵鍊都未必綁得住。

 

青虎師父看出了我的擔憂,緩緩說道:“不用擔心,我剛才封住了他的任督二脈,化勁之力被封住了,他現在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普通人而已,跑不掉,我封任督二脈的手法,除了我和龍鷹,沒人解得開。”

 

 聽青虎這麼一說,我倒也是放心了。這裡留下了不少洪門的屍體,鮮血把公路都染紅了,我讓天門的兄弟趕緊把這裡給清理乾淨,立即打電話聯繫雲姐那邊。

 

“雲姐,你那邊怎麼樣了?”我問道。

 

雲姐說:“很順利,洪門的人慘白,死傷嚴重,領頭的人被我殺了,那個化勁強者,被龍鷹師父給抓住了,我正想打電話問你,怎麼處置,殺了還是怎麼的?”

 

雲姐本來就是殺手組織的人,殺人對她來說是小事,眉頭不帶皺一下的。我沒有想到,這一次的事情這麼順利,甚至順利得有些過頭了,如此簡單就讓我抓住了兩名化勁強者,洪門損失了近兩千號人,戰鬥力大減,這樣一來,拿下北湖省豈不是易如反掌的事了?

 

我猶豫了一下說道:“暫時不要殺掉,抓回來就好。”

 

 雲姐答應下來,我們這邊收拾得差不多了,我帶著兄弟們返回堂口,我和雲姐幾乎是前後腳到的。我剛到堂口一會兒,雲姐,龍鷹師父也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