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白景奇出現,我緩緩將龍血古劍從旁邊一個鐵血隊成員的胸膛裡抽了出來。

 

“景奇,你總算是出現了!哦,不對。我現在應該叫你南王了。”我冷冷的說道,拳頭忍不住再次握緊了。

 

白景奇也是一臉殺氣的說道:“陳陽,你贏了我兩次,這一次你還想贏我?我聽說西王就是死在你的手裡,看來你這段時間實力突飛猛進啊。 ”

 

 我反唇相譏說道:“西王和南王都是死在我的手裡。你這個新任的南王,應該也跑不了,你的棺材我給你準備好了,你放心,你死了,我會把你帶回陽城,和天門的兄弟們埋在一起。”

 

 白景奇憤怒的說道:“不必了,你留著自己用唄。也好,今天讓我見識一下,你到底有多厲害。”

 

 白景奇說完,腳下砰的一聲踩在引擎蓋上,汽車的引擎蓋瞬間被他踩得凹進去了好深。他手持八面漢劍,一極快的速度衝殺了過來,我大驚失色,白景奇的實力怎麼也增加了這麼多?

 

這速度。比西王更快啊!

 

我右手一掃,將龍血古劍橫在空中,手腕一抖,鐺的一聲,八面漢劍砍在了龍血古劍上,頓時火花四濺,巨大的力量從劍上傳來。令我的手臂微微一麻,要知道,經過我的身體經過了龍筋藥劑的改造,已經變得非常強橫了,就算是九階大圓滿,也未必能一招震得我手臂發麻。

 

我瞪大了眼睛,白景奇猛的一下將八面漢劍收了回去,然後刺向我的胸膛,我身子一側,躲開了他這一劍,順勢手腕一抖,龍血古劍削向了他的腦袋。

 

白景奇的反應也很快,八面漢劍一抽。再次砍了過來。我心驚白景奇的實力,這傢伙每次見到他。實力都好像坐了飛機一樣,這完全就是不可思議啊,難道白景奇武學天才?

 

我的進步雖然也是快得離奇,但是我身上有蟲王,有得到了神龍學院的龍晶藥劑,如此千載難逢的大機緣才讓我有了現在的實力,但白景奇莫非也有什麼大機緣?

 

我之前聽白景奇說,他的師父好像叫青龍,看樣子也是個很牛逼的強者。

 

我們兩人都拿著劍,你來我往,打得非常精彩和激烈,周圍的洪門和天門成員根本不敢圍過來,我一劍劈下,白景奇側身一閃,龍血古劍砍入了一輛汽車之中,而白景奇順勢一劍砍了過來,我只能抽劍再次格擋。

 

“白景奇,你真是令我驚訝,沒想到這麼快,你居然到了半步化勁的地步!”我冷冷的說道。

 

白景奇也是冷笑道:“你想不到的事情還很多,你也令我意外,原本以為可以輕鬆的虐殺你,卻不想你也今非昔比,也好,這樣才有意思,如果你太弱了,我都不想殺你,那樣也太沒有成就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