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帶著五百精英成員從恩城出發,而我也把一部分喋血成員派遣了出去,隨時打探洪門的消息,三個化境強者的確有些難搞。而且化勁九階,也不知道對方的實力到底如何。

 

一對一的情況下,我倒是不擔心青虎和龍鷹對付不了他們,畢竟青虎和龍鷹都是老牌的化勁強者了,只要別遇到青衣人屠那種變態死老頭。都不用擔心。

 

但是像青衣人屠這種超級強者,洪門又怎麼可能擁有太多呢?即便是青衣人屠,也不屬於洪門,只不過是和東王有些關係而已。上一次南都的事,我雖然贏了,但也間接把青衣人屠推向了司徒鋒胤,畢竟他欠了一個人情,以司徒鋒胤的心機,必然會好好利用人屠。

 

很快,喋血那邊傳來消息,洪門的主力現在已經囤積在王家界和宜城,對恩城虎視眈眈,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採取行動,我這邊也積極佈置,整個恩城到處都是天門的人。除非白景奇把 洪門這五千成員全部給壓過來,否則我都不怵。布台吉巴。

 

整個北湖省,顯得有些風聲鶴唳,暗流湧動,一場巨大的風暴正在醞釀著。

 

如此平靜的過了三天,這三天時間,我並沒有閒著。懶得和青虎以及龍鷹兩人在一起,我自然是抓緊時間提昇實力,化勁強者親自指導我,這種機會不可多得。

 

我的實力穩穩的停在八階,真正的戰鬥力,絕對是化勁之下無敵。

 

很意外的是,我接到了蘇辰的電話。

 

“陳陽,我聽說你從神龍學院出來了?”蘇辰笑道。

 

“是啊。那地方我待不住,就出來了。”

 

 蘇辰說:“的確,那地方不是人待的。你在神龍學院的事我也略有耳聞,鬧騰得不小啊,比楊禹都鬧騰。”

 

 我哈哈大笑道:“神龍學院之行,對我也挺有幫助的。我現在的實力還算過得去。啥時候有時間,咱們再切磋切磋。上次在帝都敗給你,我可是耿耿於懷啊。”

 

 蘇辰得意的說道:“你以為你打得過我嗎?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在一個月前,已經順利突破暗勁的桎梏,從此晉升化勁強者之列,我虐死你。”

 

 “臥槽!”我狠狠的震驚了一下,我原本以為現在我的實力根本不用再懼怕蘇辰,卻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進入了化勁。不過想想我倒也明白了,蘇辰本來就是天賦縱橫的人,我去神龍學院之前,他就已經是半步化勁的高手了,隨時都可能打破桎梏,我在進步,他也在進步啊。聽到這消息,我倒是沒有半點嫉妒,蘇辰跟我是朋友,他實力強橫,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壞事。

 

“怎麼樣?不敢在我面前得瑟了吧。”蘇辰牛逼哄哄的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