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晚就得知了北湖省我們丟失了兩個市的地盤,但是沒辦法,白景奇早就計劃好了,同時干掉我們兩個堂口的負責人。再奪取我們的地盤,自然是易如反掌。

 

我心裡雖然著急,但是也沒有用。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青虎和龍鷹兩位師父估計也知道我很急。倒也沒有耽誤,天剛濛濛亮,我們就從苗寨出發了。

 

由於我們四個都是高手,走路的速度很快,從內苗寨到外苗寨的時間,足足縮短了一大半,我們到外苗寨的時候,天剛亮起來。

 

從外苗寨出去,有一條小路可以走,我們選擇了走小路,我的車子就停在外面,到了車子那裡,我趕緊上車,開著車子直奔昆城而去。

 

昨晚。我已經讓夏空那邊幫我訂了昆城到慶城的機票,下午一點過的,時間有些緊迫,所以我開車的也比較快,火急火燎的。

 

雲姐坐在副駕駛上。主動抓著我的手說道:“陳陽,你不用心急,師父跟著咱們去了,一定能幫你把問題解決。”

 

 我點了點頭,一路上,我的車子都是超速行駛到了昆城,已經中午十二點過了,昆城機場這裡有天門的兄弟等在這裡。我剛到機場,天門的兄弟就走了出來。

 

“陽哥,不知道您到了昆城,兄弟們怠慢了,希望陽哥見諒。”

 

 我擺了擺手說道:“不用客氣。你們把車子開走吧,我趕時間。”我們四人進了機場裡面。領了登機牌,距離登機時間只有半小時了,還好來得及。

 

兩個小時後,飛機降落在慶城機場,這裡也早就有了天門的兄弟再次等候,我也沒有去慶城的堂口,直接開車去火車站。

 

從慶城到恩城,如果自己開車會更慢,剛好半小時後有動車到恩城的,動車比開車更快,所以我選擇了乘坐動車,一路上倒也還算順利,飛機也沒有晚點。

 

我剛下飛機,坐上車,手機就響了起來,我掏出手機一看,居然是白景奇打開的。我瞇著眼睛,接通的電話,冷冷的說道:“白景奇,你是來想我炫耀的嗎?”

 

 白景奇冷冷的說道:“我只是在提醒你,北湖省很快就會成我的了,前兩次,我都敗給你了,這一次我一定要贏你。咱們這次,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布團剛巴。

 

我也被白景奇逼得殺氣大增,冷冷的說道:“白景奇,既然你非要逼著我走到這一步,好,我答應你!這一次,我贏不了你,我死!反之,我會殺了你,絕不留情。”

 

 “正當如此,只要你夠本事,你千萬不要對我留情,殺了我最好!不過,這一次你必敗無疑,你想好怎麼對付我身邊的化勁強者了嗎?如果對付不了,我立於不敗之地!”白景奇得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