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了一會兒,龍鷹也來了,我恭敬的喊了一聲龍鷹師父,龍鷹上下打量了我一眼。微微點頭說道:“小子還不錯,進步挺大的,總算是沒有辱沒我們兩個老人家的名頭。”

 

 我笑著說道:“我哪敢啊,名師出高徒嘛。對了,龍鷹師父。小語妹妹呢?”

 

 龍鷹說道:“小語跟著吳老爺子呢,你這次來苗寨幹什麼?”

 

 我自然不好意思說我遇到了麻煩,來請兩位老人家出山幫忙的,那樣說估計龍鷹和青虎不會給我啥好臉色,我笑道:“這不是想你們二老了麼?所以來看看你們。”

 

 龍鷹撇嘴道:“你覺得老頭子我會相信你嗎?你小子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小語去了吳老爺子那裡,我也見不到她,心裡很失望,沒有小語,我估計很難請得動龍鷹和青虎出山,畢竟這兩老頭算是已經退出江湖的人了。

 

我尋思著該怎麼辦,一時間也沒有什麼對策,反正都來了,只能暫時先住兩天再說。到了苗寨裡面。手機是打不通的。這裡沒有信號,不過幸好我帶了衛星電話,以免萬一北湖省那邊出了什麼事,我難以掌控。

 

青虎明顯很喜歡雲姐,對她非常關心,我本想去拜訪一下苗王凌遲,結果他也在閉關,我瞬間失望了,看來這一次苗寨之行,怕是要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到了內苗寨之後,小白就離開了我的身體,它給我傳遞的信息是,它要去萬蟲窟找點東西,那裡有它需要的。

 

一夜無話,北湖省那邊還算安全,白景奇到了武城,並沒有採取什麼行動,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醞釀什麼陰謀。龍鷹和青虎指點雲姐,我只能在一旁無聊的看著。

 

第二天下午的時候,夏空打電話來說道:“陽哥,告訴你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唐文死了。”

 

我立刻有些緊張的說道:“怎麼死的?”

 

 夏空說: “死得挺慘,被人 打斷了四肢和全身的肋骨,最後捏斷了他的脖子。老鷹說,出手的人是個高手,看樣子,洪門要動手了,我估計就在今晚,洪門勢必會有動作。”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我知道了,我會盡快趕回來,你讓兄弟們盡量不要單獨出去,沒事就待在堂口,洪門那邊有化勁強者,不是你們可以對付的。”

 

 我剛掛了電話沒一會兒,夏空再次打電話過來說:“剛收到消息,王家界的負責人,宜城的負責人都死了,現在兩個堂口有些亂了。”

 

 “媽的!一下子乾掉咱們三個堂口的負責人,白景奇的胃口還真大,眼下沒有辦法,你統籌安排吧,我只能盡快趕回來。”我氣得不行,三個負責人一死,堂口必定大亂,這時候洪門動手的話,我們毫無還手之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