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開著車子,進入了苗寨的大山中,路上,我對雲姐說道:“雲姐。等會兒進入了苗寨的地方,你一定要跟緊我,千萬不能離我太遠,否則可能會被苗寨裡面的毒蟲和蠱蟲傷害到。”

 

 我身上有蟲王小白,自然是不懼蠱蟲和毒蟲。但云姐就不行了,不過還好的是,小白現在進階之後,出現了一些新的能力,它可以釋放出蟲王的一種氣味,周圍的蠱蟲和毒蟲都不敢靠近過來,但如果雲姐離我太遠,小白就震懾不到它們了。

 

車子無法直接開進苗寨,快要到苗寨的時候,我只好把車子停了下來,下車後,雲姐看著這山清水秀的地方。由衷的說道:“這地方可真美啊,我還是第一次進來。”

 

 我說道:“一般人是進不來的,進入了苗寨的地方,到處都是蠱蟲和毒蟲,一般人進去,恐怕還沒到苗寨就已經死了。”我緊緊的抓著雲姐的手,雲姐說道:“你為什麼不怕蠱蟲呢?難道你會蠱術?”

 

 我搖了搖頭說道:“我不會。只不過,可能是我帥得太驚人了,這些蠱蟲和毒蟲都不好意思對我下手,再說了,我來過一次,她們認識我。我先跟他們打個招呼。”

 

 說罷,我煞有介事的對著周圍說:“嗨,老朋友們。我又來了,這位是我的老婆,你們可別傷害她。”

 

 雲姐翻著白眼說道:“你少在這裡神神叨叨的,你以為我會相信你?以後不要亂說話,誰是你老婆?尤其是在師父面前,你要是敢亂說,我就跟你翻臉。陳陽,你是不是遇到美女,都是這麼騙到手的?”布住妖技。

 

我哈哈大笑道:“怎麼可能?我從來不騙人。尤其是美女,我就更不會騙了。”雲姐鄙夷的說道:“我信你才怪。”

 

 我說:“好了,咱們還是先進苗寨去吧。”

 

 果然,一路上並沒有蠱蟲來騷擾我們,看來小白的這蟲王的威力果然很牛逼。到了外苗寨的範圍,我們便被人給攔了下來。

 

“來者何人?這裡是苗寨的聚居地,是不苗寨的人,不能進去。”攔住我們的是四個穿著苗服的漢子,一臉警惕的看著我們。

 

我立即微笑道:“我叫陳陽,是你們苗寨的朋友。這是信物。”

 

來之前,我從九長老那裡拿了一件信物,是他們苗寨的東西,對付看過之後說道: “原來是貴客,裡面請。難怪能夠安然的通過前面的蠱蟲林到達這裡。”

 

 在苗寨人的帶領下,我們很快到了外苗寨的居住地,上次就是在這裡遇到了吳立人,外苗寨主要負責對內苗寨的供給,我並沒有再次多做停留,他們安排了一個人送我們去內苗寨。

 

一路上,雲姐對於苗寨很好奇,這里山清水秀的,雲姐說道:“以後到這裡養老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