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虎是個九階的高手,對於這種高手,如果能夠收到天門的旗下,那必然十一大助力。只不過我也沒有表現得太過於急切,能收最好,不能收對我來說倒也無所謂。

 

黑虎拿著卡片,有些意外的看著我。然後點了點頭說道:“如果有需要,我會打給你。今日不殺之恩,算我黑虎欠你一個人情,日後若有機會,必定還你。”

 

 說完之後,黑虎上了那輛出租車,開著車子離開了。原地是剩下我和雲姐,等出租車都走了我才反應過來,尼瑪,這裡在城郊。車子都沒有看到一輛,我和雲姐等會兒怎麼回酒店?

 

雲姐見黑虎走了之後,拉著我的手說道:“陳陽,謝謝你。”

 

 我笑道:“說什麼謝謝呢?這都是我應該做的,雲姐,現在,你可以告訴我,關於你們那個組織了吧,我一直很好奇呢。”

 

 雲姐醞釀了片刻之後才說道:“我們那個組織叫龍魂,裡面匯聚了很多高手,從事一些暗殺任務,不過我離開組織很久了。對於龍魂現在的事,了解得也並不多。”

 

 “龍魂?”我微微咀嚼著這個名字,緩緩說道:“龍魂,會不會和日本的第一殺手組織赤魂有關係?你們龍魂的老大是誰?”

 

 雲姐搖頭說道:“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龍魂的老大,黑虎以前是我們那個小隊的隊長,我在組織中認識的人並不多,有什麼命令和任務,都是通過上面的人傳給隊長,隊長傳給我們,龍魂組織裡面等級森嚴,最底層的人。連見高層人員的資格都沒有。而且,龍魂有個規定就是,除了龍魂老大,任何人都不具備越級管理的資格,也就是說,能管我們的只有黑虎隊長,即便是黑虎上面的人,也無法越過黑虎直接對我們下 達命令。”

 

 我點了點頭說道:“這是捍衛管理者的威嚴,這麼說來,看來你們組織應該還是挺有實力的。”

 

 雲姐說道:“不錯。據我所知,我們組織的人很多,三條鐵律中就有一條是凡是加入龍魂的人,終身不得退出,否則會遭到組織的追殺。”

 

 我說道:“這是維持成員的忠誠度。龍魂組織,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不過雲姐,你無需緊張,龍魂並不是想像中那麼恐怖。”

 

 雲姐沒有說話,似乎還是微微有些擔心,然後問我:“對了,我還沒有問你,這次你到昆城來做什麼? ”

 

 我說道:“有點事要去苗寨,經過昆城住宿一晚而已,沒想到再次和你相遇,要不怎麼說我們倆之間的緣分很厚呢?雲姐,這一次,不要再離開了,答應我好不好?其實吧,算來算去,我應該叫你一聲師姐。”布聖陣號。

 

“什麼?師姐?雖然你現在實力比我強,但你別忘了,八卦步是我教你的,沒讓你叫一聲師父就不錯了。”雲姐有些不服氣的說道。

 

我微微一笑說道:“雲姐,你原名是不是叫黃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