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在原地,心驚不已,剛才這個老神棍居然能夠在我眼前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走掉,莫非他也是個高手?

 

機場外面到處都是人。我四下張望著,都沒有再發現老神棍的身影,唯有我手裡這塊青色玉佩證明,老神棍是的確出現過。

 

我皺起了眉頭。難道世間真有如此的奇人?我一向對於看相算命嗤之以鼻,覺得這些玩意兒都是招搖撞騙的,我努力回憶著老神棍剛才在飛機上說的那些話。

 

他說我是印堂發黑,會有血光之災,我倒是沒有放在心上,至於他另外說的什麼殺破狼命格,七殺之類的。我壓根聽不懂。

 

想了半天,我搖了搖頭,把這塊玉佩放在身上,便在附近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剛進了電梯,後面卻有兩個人急忙跑了過來,鑽進了電梯中。

 

這兩人穿著西裝,走在前面那個,剛才身手來抓電梯門的時候,我看到了他腰間的東西,以我的經驗判斷,那絕對是一柄刀之類的武器。

 

不過我也沒有打算生事,反正跟我沒關係,兩名漢子進了電梯後也不說話,一臉的肅殺,身上散發著殺氣。意外的是,這兩個傢伙居然跟我在同一個樓層,我在408號房間,而他們則是在405號房間。

 

我回到房間之後也沒有去在意,我這一次主要是去苗寨請青虎和龍鷹的,多一事不如省一事。

 

我晚上也沒有怎麼睡覺,而是盤膝坐在床上不斷吸收著能量,如今我體內的能量已經再次到了一個飽和的極限,我感覺到只需要一個契機,我就可以沖突極限,晉升第八階大圓滿了。

 

當然。這個契機如果不來,我相信也只需要十天半個月,自然是水到渠成突破極限。

 

半夜時分,我音樂聽到了隔壁似乎傳來了響動,在我練功的時候,整個人的聽力變得極強,我睜開了眼睛,隔壁房間傳來的響動更大了,應該是劇烈的打鬥聲。

 

我走進了衛生間,聽了一會兒,打鬥聲很明顯,猶豫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出去看看,我隔壁是407號房間,正對著405號房。

 

我貼在門口,隱約聽到房間里傳來男子的怒喝聲說道:“妖女,你還不趕緊束手就擒?”

 

 緊接著,我聽到一個女子的聲音說道:“做夢。想抓我,就拿出點本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