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虎是壓根沒有把我放在眼裡,當然,我從一開始也沒有把他放在眼裡,他們這個什麼狗屁組織。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麼牛逼。

 

黑虎冷笑道:“大言不慚。”

 

 我反唇相譏說道:“忘了告訴你一件事,軒轅就是被我給弄傷的。而對於你,我打算直接要了你的命,也讓你們那個什麼狗屁組織知道。不要再來招惹老子,否則哪天老子殺到你們組織總部去。”

 

 “找死!”我三言兩句就徹底把黑虎給激怒了,他一個閃身就衝了過來,速度很快,跟我預想的差不多,這傢伙應該是已經到了九階的實力。

 

雲姐在我背後驚呼道:“小心!”

 

 我不退反進,因為擔心傷到了雲姐。所以我直接先就衝了出去,和黑虎兩人對轟了一拳,我即便是不用血龍變,不用小白給我力量。我也不懼九階的人。

 

黑虎不愧為代號黑虎,這傢伙的攻勢很猛,整個人就好像一隻猛虎下山似的,他練的應該也是猛虎拳,拳法施展開來,虎虎生風,當真是氣勢非凡。盡司女血。

 

我施展的就是八卦掌,為了盡快拿下他,我沒有保留的施展了血龍變,隱約間,我覺得自己的拳頭就好像一條龍,而黑虎的拳頭酷似一隻猛虎。

 

一龍一虎。龍吟虎嘯,我們兩人交手起來,那聲勢的確很嚇人。黑虎的招式剛猛,迅速 ,而我的八卦掌則是綿綿不絕,刁鑽狠辣,配合殺人之術,讓黑虎佔不了便宜。

 

“沒想到,你居然深藏不漏,鳳凰身邊有你這樣的高手,難怪她有恃無恐。”黑虎被我一拳震得後退了兩步說道。

 

我扭了扭脖子說:“我說過。今晚要你的狗命。”

 

“放肆!”黑虎一聲怒吼之後,再次撲了過來,施展的乃是猛虎拳中的猛虎跳澗和猛虎彈腿,我一著不慎,被打踹中了一腳接連後退了好幾步才停了下來。

 

雲姐站在我身後,關切的問道:“陳陽,你沒事吧?”

 

 黑虎冷笑道:“小子,你太狂妄了,我看你也不過如此嘛!”

 

 我拍了拍胸口說道: “打人都沒力氣,你還猖狂個什麼勁兒,跟撓痒癢似的。”我每一句話,總是能讓黑虎氣得七竅生煙,他再次撲了過來,我讓雲姐退後,也衝了上去。

 

“奶奶的,要不然老子為了想接你的力量衝擊第八階,早他媽的干掉你了,還能讓你猖狂?”我一邊和黑虎交手,心裡一邊在冷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