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激動的趕緊從床上下來,什麼睡意都沒有了,露莎到來,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特別好的消息。

 

過了沒多久。聶遠的電話再次打了過來。

 

“遠哥,露莎到了嗎?”我迫不及待的問道。然而,電話中卻是傳出噗呲一聲的笑聲說道:“鬼見愁,你有這麼想我嗎?難道你喜歡上我了?”

 

 這聲音是露莎的。我自然是熟悉不過,我這時候自然是打蛇上棍的說道:“是啊。我喜歡你,怎麼了?”

 

 露莎冷哼道:“可惜我不喜歡你,你就自己單相思去吧,你在什麼地方?還記得你原本答應過我的事不?”

 

 我自然明白露莎說的是什麼事。我立即說道:“當然記得,我陳陽一言九鼎,怎麼會忘記呢。我現在南湖省的沙城,我馬上讓人給你訂一張到沙城的機票。如何?”

 

 露莎不疑有他的說:“這還差不多,也不枉我特意跑出來找你。那咱們沙城見。”說完,露莎就掛了電話,我卻是激動的得不行。

 

露莎一來,關於古圖的事自然也就是迎刃而解了。

 

我立即把聶遠,老鷹等到叫起來準備開會。大家看我興奮的樣子,一臉迷惑。聶遠問道:“陽哥,你一大早就把我們召集起來,是不是有什麼事?”

 

 我搓了搓手說道:“不錯,是大事。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馬上會有一個化勁強者到沙城來支援我們,古圖這件事可以迎刃而解了。”

 

 “真的?”聶遠也瞬間激動的問道。

 

我點了點頭說道:“自然是真的。這種事,你覺得難道我還會跟你開玩笑嗎?”

 

 “那就實在是太好了,經過昨晚一戰,咱們這邊就陷入了劣勢之中,只要能夠解決掉古圖,那咱們完全有把握拿下沙城,甚至是乾掉南王!”聶遠說道。我看著夏空,緩緩說道:“老夏,這一次可就看你的嘍,古圖交給我解決。現在你可以不用考慮古圖,專心對付南王,這一次可不要放跑了他。”

 

 夏空也是意氣風發的說道:“如果這一次再讓他給跑掉,那我夏空提頭來見你。”

 

 我打了個響指說道:“那你說說,有什麼計劃?”

 

 夏空略微沉思了一番之後說道:“既然能夠解決掉古圖,那時間就簡單了。南王現在是躊躇滿志,只需要咱們略施小計,南王就會上當,到時候他成了甕中之鱉,還不仍憑我們處置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