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沙城之中,似乎在醞釀著一股前所未有的風暴,即將要席捲過來。

 

當然,果然洪門開始有動作。不過他們的這些動作全都在天門的監視之下,我們早有防備,饒是如此但各個據點還是有所損失。

 

尤其是由古圖帶領的一支隊伍,幾乎是所向披靡。給天門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一名化勁強者領隊,可以說是人擋殺人,神擋殺神,我在堂口中不斷聽到匯報的消息。自然也是有些焦急。

 

我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了起來說道:“不行,再這些下去,天門兄弟死傷會更加嚴重。我必須去阻止古圖。”

 

 老鷹已經帶著天門的幽冥小組出去了,鎮守在據點中,有他鎮守的地方,情況自然好了許多。但老鷹也敵不過古圖這老傢伙啊。

 

聶遠說道:“陽哥,不可沖動啊。古圖畢竟是化勁強者,你絕對不是他的對手,我看咱們執行第二套方案吧?”

 

 我看了一眼聶遠說道:“第二套方案又有什麼用?古圖太強橫了。我絕對不能坐視兄弟們這樣被他屠殺一空,我得去看看。”

 

 我不顧聶遠的阻攔,從堂口離開,開了一輛車子就直奔著古圖所在的位置而去,我還就不相信,古圖能夠逆天了。

 

我到天門據點的時候,車子剛停下,就看到古圖帶著一群洪門的人衝了進去,古圖這老傢伙下手是真夠狠的,幾乎是一掌就解決掉了一個天門的兄弟,真要是任由他這麼搞下去,那還打個屁啊!

 

我怒吼道:“古圖,住手!”

 

 我打開車門就下去了,手裡拿著我的龍血古劍,古圖看到了我。眼睛一亮,身體一閃就到了我的面前,冷冷的說道:“陳陽!你居然敢自己送上門來?”

 

 我對古圖並不想下殺手,畢竟我和古家也算得上是有很深的淵源。“古圖,你莫不是以為我真的拿你沒有辦法麼?我告訴你,若不是看在古雨萱和古晴的面子上,我讓有來無回,你真當我天門好欺負是嗎?”

 

 古圖聽到了古雨萱和古晴的名字,愣了一下說道:“我早就听古灰說你和雨萱似乎關係匪淺,不過,我又是如何認識晴兒的?”

 

 “你管得著嗎?古圖,我只想奉勸你一句,這是我和洪門之間的爭鬥,我就不明白了,你們古家憑什麼來插手,對你們有什麼好處?你們這些古武世家,就安安心心的做你們的事不就好了嗎?真要是惹得我惱怒了,我把你古家連根拔起。”我的確是心頭火起,若不是古家的干預,沙城已經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古家幾次三番的不知好歹,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