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著露莎去了堂口,給她暫時安排一個休息的房間,我正要準備離開,露莎卻說道;“陳陽。你留下,我要的東西呢?”

 

 我留在了房間,讓老鷹先出去,我坐下來說道:“我已經通知他們從桂陽省趕過來。晚上的飛機,你在等等,行吧?”

 

露莎說道:“這還差不多,我這次可是特意為了你蠱術來的,你要是不能讓我滿意。我可不放過你。”

 

 露莎對著揮了揮拳頭,似乎是在警告我,我眼珠子轉著,腦子裡在想怎麼開口讓露莎幫我對付古圖呢。露莎看到我的樣子,主動說道:“你想說什麼就說吧,看你欲言又止的樣子,是不是憋得挺難受?”

 

 我這才說道:“果然是什麼都瞞不過你的眼睛啊。”

 

 露莎撇嘴說道:“少來,你那樣子,瞎子也看得出來是有話想說,就別給我面前裝了行不?你小子忒狡猾。”

 

 我也不在意。緩緩說道:“露莎啊,我的身份你應該很清楚的,我在沙城就是因為和洪門的人在交手,本來我都要贏了,結果洪門那邊出來一個化勁強者,殺了我不少的兄弟,我的身手化勁之下我自問應該是找不到敵手,但是面對化勁強者,我也沒有辦法,你看……是不是幫我教訓教訓他?”

 

 露莎用一種“我就知道你沒安好心”的表情看著我,弄得我還是挺尷尬的。露莎說道:“我憑什麼幫你教訓他啊?”

 

 我說道:“你看,咱們是一個學院的學員,怎麼著也算是朋友了吧?朋友有難,難道不該幫幫嗎?”露莎搖了搖頭說道:“早我的世界裡,朋友有難都要靠自己。我就不會找別人幫忙。”

 

 我翻了翻白眼說道:“那我讓人教你蠱術,你總應該表示一下吧?再說了,這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而已嘛”

 

 露莎理直氣壯的說道:“你少跟我扯犢子,學習蠱 術這個事,是我用血龍變跟你交換的,咱們平等交易,我還差點被學院給發現了,你應該教我蠱術。再說了,你真以為化勁強者那麼好對付嗎?同樣是化勁,那也是分為三六九等的,我怎麼知道對方是什麼實力?聽你的口氣,對方年齡不小,我可沒有把我對付他。”

 

 化勁之上的等級我倒也是聽楊叔叔說過。化勁沒有初期,中期,後期之分了,直接就分為了九階。化勁就是不斷凝聚化勁之力的過程,每一階化勁之力都會增強。

 

九階化勁,這也就跟暗勁九階差不多,只不過,化勁的每一階差距那可跟暗勁大圓滿的九階差距大了太多,暗勁大圓滿,或許還能越階殺人,化勁就幾乎是不可能的。

 

化勁完全拼的就是化勁之力,這可是實打實的東西。

 

見露莎似乎並沒有幫忙的意思,我忍不住有些焦急了,我擦,露莎要是不肯幫忙,那我這如意算盤豈不是白打了?沒人對付古圖,我該怎麼辦?

 

我繼續說道:“露莎,你可要想清楚,我今晚要是死了,你可就學不到蠱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