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老鷹帶著人撤退,南王也知道不能追,他下令洪門的人不允許追,老鷹順利撤退後。其他據點回援的人才趕到,看到堂口一片狼藉的樣子,南王臉色非常難看。

 

而且這一次,鐵血隊的隊長也死在老鷹的手下。這對洪門來說可是一個不小的損失。南王一腳踹翻了旁邊的一張桌子,咬牙切齒的說道:“陳陽,夏空,我不會就此罷休的!你們給我等著吧。”

 

 眼下的局勢已經是這樣了。南王也只能生氣而已,冷靜下來之後,南王立即命令洪門的人開始打掃殘局,收拾一下堂口,經此一戰。洪門被消耗掉了好幾百的人手,鐵血隊的人也死了不少,洪門跟我們想必,已經不佔任何的優勢了。

 

南王這邊剛把堂口收拾好,下面的人才匯報導:“禀告南王,門主派的古先生到了。”

 

 “哦?古先生到了?在哪裡,我馬上出去迎接。”南王立即站了起來,他也知道古圖乃是化勁強者,即便是他身為洪門的四大天王,但是在化勁強者面前,那也得給面子。

 

南王立即走出了辦公室,古圖已經在客廳裡坐著了,南王見狀。立即笑道:“古先生遠道而來,司南有失遠迎,還望古先生海涵。”

 

 古圖擺了擺手說道:“南王客氣了。我看著堂口一片狼藉,似乎剛才經歷過激烈的打鬥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南王臉色有些難看的說道:“古先生有所不知,就在你來之前,天門的高手帶人突襲我們,鐵血隊的隊長都戰死了,咱們這邊沒有高手坐鎮,損失頗有些慘重,不過現在古先生來了,那麼一切自然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古圖點了點頭說道:“原來如此,看來陳陽在半道上是故意拖延我的時間,好創造機會攻打你們的堂口,這下子太陰險了。不過。這一次我既然親自來了,自然會幫你把這小子給解決掉,我和他交過手,他的身手很厲害,半步化勁,西王死在他的手裡倒也不冤枉,只能怪你們的情報有誤。”

 

 南王有些悔恨的說道:“四個多月前,東王在南都和陳陽交過手,陳陽那時候不過暗勁後期小圓滿的實力罷了,沒想到短短的四個月,他居然暗勁巔峰,半步化勁了,這的確是難以令人相信啊。這一次,是我們太掉以輕心了。”

 

 古圖也瞇著眼睛說道:“這個陳陽的確奇怪,正常人四個月絕對不可能從暗勁後期小圓滿飆升到半步化勁,也不知道這小子怎麼辦到的。如此天才般的人物,的確要儘早扼殺才是,否則真的等他成長起來了,那時候再想殺他,可就不容易。所以這一次來,你們門主也是讓我不管有什麼手段,務必要將陳陽擊殺。”

 

 南王說道:“根據我們的情報,陳陽消失的這段時間,是去了神龍學院,想必他的身手進步如此之快,原因就在這裡。 ”古圖哈哈大笑道:“你以為神龍學院就是神麼?這地方我知道,我大哥的女兒就在神龍學院,這絕對不是陳陽實力暴漲的原因,不過我們倒也無需去糾結這麼多,反正他這一次是絕對不可能活著離開。”

 

 天門的堂口中,兄弟們都陸續回來了,這一次戰果頗豐,看著老鷹風塵僕僕的樣子,我說道:“你沒事吧?幸苦了。”

 

 老鷹酷酷的說:“看來隊長說得沒錯,跟著你,的確比在神龍學院過癮多了,那幫小子要是知道,恐怕一個個都會想著出來吧。”

 

 我大笑了起來,然後再次召集兄弟們開會,在會上,我直接說道:“今晚一戰,我們大獲全勝,不過接下來不能掉以輕心,司徒鋒胤這傢伙果然足夠下血本的,他派了一名古武世家的化勁強者來,我和他交過手了,對方很強,很厲害,至少我在他手上也撐不住五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