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圖的口氣倒是不小,這傢伙看來是在古家排行老二了,古家的老大必然是家主,家主還不至於親自來對付我。古晴是古家家主的女兒,這傢伙應該就是古晴的二叔,古雨萱的二伯。

 

說來倒也是有些好笑,我和古家的關係真夠亂的。家主的女兒和古灰的女兒都喜歡我,而古家卻跟我作對。

 

我緩緩的說道:“我真是不明白了,你們古武世家,好好的過你們的日子不行?非要跑出來攪風攪雨,如果你們還不醒悟,只怕古家將會遭受滅頂之災。”

 

 古圖聞言有些憤怒了,冷冷的說道:“黃口小兒,你知道什麼!我懶得跟你廢話,納命來!”

 

 說罷,古圖一個閃身就衝了過來,速度快得不行,我從身上掏出一把暗器 ,手腕一抖,暗器全部飛了出去,當然。這點暗器還對付不了古圖這種化勁的強者,只是稍微的阻擋一下他的速度,隨即,我掏出了槍。

 

我原本的槍法就還算不錯,在神龍學院接受過專業的槍械訓練之後,可以說是百發百中。並且開槍的速度極快,古圖雖然是化勁強者,但並不是刀槍不入,我的槍法太快,也讓他趕到了壓力,只能倒退回去。躲到了車子後面。

 

“小子,有膽量就把槍放下。和我正面交手。”古圖惱怒的說道。

 

我收回了手槍,換了一個彈夾淡笑道:“對付你這種化勁的老傢伙,正面交鋒,我還沒那麼傻,有槍不用,我為什麼要用拳頭?”

 

 說罷,我瞄準了車子的油箱部位再次開槍,轟隆的一聲,車子直接爆炸了,我想古圖應該會受點傷吧,但我還是沒有掉以輕心,畢竟化勁強者,就衝這四個人就代表了足夠的分量。

 

我一步步的靠近燃燒著的車子,突然間,我心裡面一陣警覺,我立即往旁邊閃躲,兩個小石頭幾乎是貼著我的身體飛過去,打中了後面的一輛車子,石頭的威力居然完全不輸給子彈,將車窗玻璃打得粉碎,石頭陷入了車身裡面。

 

我下意識的連開了幾槍,但是沒見著古圖的身影,我才不相信這傢伙死了呢。

 

“古圖,別躲起來,我沒子彈了,咱們現在好好玩玩吧。”我把槍收了起來,然後從身後拔出了龍血古劍,古圖的身影從燃燒的汽車後面出來,他的樣子有些狼狽,身上的衣服也有破損 ,但明顯他並沒有受傷。盡上協才。

 

“小子,自從我晉升化勁後,還沒有人讓我如此狼狽過,今天說什麼也不能放過你了。”說罷,他直接撲了過來,手持龍血古劍沖了出去,整個人跳起來一劍劈了下去。

 

我這一劍的力量,就算是一輛汽車,我估計都能劈開,但龍血古劍卻被古圖這傢伙硬生生的赤手空拳抓住了,我一下子瞪大了眼睛,陡然發力想要把龍血古劍抽回來。

 

這一抽才發現,龍血古劍就好像被鐵鉗鉗住了似的,我無論怎麼用力,古劍紋絲不動,我當即大喝一聲,順勢一腳踢了過去,古圖這才鬆開了龍血,右手並指,戳在我的腳板心,頓時一股強大的力量似乎從腳底板一下子穿透進來,將我打得後退了好幾步,剛才那股力量在我體內亂竄,弄得我心裡翻江倒海,而且右腳完全麻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