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南王,都在積極的佈置計劃,而天門的堂口內,大家該干啥就乾啥。顯得熱鬧非凡。到了下午,我則是和老鷹,五哥六哥他們分頭行動,準備悄悄去把南王安排在我們堂口附近的眼線全部解決掉。

 

不過就在我準備出發的時候。聶遠前來匯報:“陽哥,劉喜那邊傳過來消息,洪門派來支援的人,今晚就會趕到沙城,據說這次來的是個高手。”

 

 我頓時皺起了眉頭,西王死在了我的手裡,司徒鋒胤想必也知道了我的厲害,那麼他重新派來的,勢必是個化勁強者才對,否則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如果真的是化勁強者來了,那就不好辦了。我猶豫了一下說道:“派人去機場那邊盯著,另外,查一下所有從天京飛過來的航班,等我回來之後再想辦法。”

 

洪門的總部在天京,司徒鋒胤派來的人肯定也是從天京過來的。當下,我們悄悄的離開了天門的堂口,分散開去解決四周的眼線,這難不倒我們,這些眼線的實力並不強,所以很容易就解決掉了。然後安排了我們的人去冒充這些眼線,不斷給洪門那邊穿假消息回去。

 

解決了眼線之後,我便返回了堂口,找到夏空等人開了個碰頭會。

 

“司徒鋒胤的動作很快啊,今晚洪門的人就會來,咱們時間很緊。看來計劃要變一下了。”我說道。

 

“你有什麼打斷?”聶遠問道。

 

我說道:“我帶著人去狙殺洪門派過來的人,即便是殺不了。也要拖延時間,而你們則是去攻打洪門的堂口,如果能夠殺掉南王最好,即便是殺不掉,也要重創洪門。”

 

 聶遠立即說道:“陽哥,狙殺的任務還是交給我吧,太危險了,我擔心洪門派來的人太厲害。”

 

 我笑著說道: “你也說了,太危險了,我怎麼能讓你去呢?我的身手比你強,我去的把握更大,就算殺不了,我全身而退是沒有問題的,而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抓緊時間,我拖延不了多久。”

 

 我拍板定了下來,攻打洪門堂口就由老鷹帶頭,五哥和六哥同行,另外還有喋血和幽冥小組的人,而聶遠則是負責帶人騷擾其他的小據點,騷亂他們的視線。

 

很快,從天京飛過來的航班信息都拿到了手,我立即開車便去了必經的路上,我倒是好奇,洪門到底有多少化勁強者派出來,之前的青衣人屠,這一次我看又是誰到了南湖省來。

 

機場那邊有天門的兄弟在監視著,我則是在半路上等待,我坐在車裡緩緩抽著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了看時間,老鷹他們差不多已經採取行動了,而我查詢到天京飛沙城的航班差不多也該降落了。

 

我雖然人在半路上,但是對洪門那邊的情況依然是了若指掌。聶遠他們率先行動,帶著兄弟洪門的據點發動了攻擊,南王立即得到了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