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戰,洪門大敗,南王帶著洪門殘餘的人撤退了,而天門這邊當然也爭取到喘息的機會。畢竟現在天門在沙城的兄弟還比不過洪門,不過時間也不能拖得太久了,否則司徒鋒胤回過神來,肯定還會重新指派高手前來支援。暗勁高手我倒是不怕,我就怕又來一個像上次青衣人屠那種老不死的怪物,畢竟我現在是化勁之下無敵,但面對化勁強者,我還是得要歇菜。

 

兄弟們調整好了狀態之後,第二天我立即就讓大夥兒先開了個碰頭會,在會上,我給大家介紹了一下老鷹,老鷹昨晚的表演大家也是看在眼裡的,高手走到哪裡也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聶遠率先站了起來說道:“陽哥,這一次幸好你來得及時,否則沙城肯定是保不住了。我作為這一次在沙城的負責人,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我甘願接受處罰。”

 

我笑著擺了擺手說道:“遠哥。無需再說。勝敗乃是兵家常事,況且這一次南王和西王聯手起來,你輸了不也很正常嗎?”

 

 聶遠低頭說道:“這一次犧牲了這麼多的兄弟,我辜負了陽哥的重托,心裡實在是過意不去。也覺得對不起死去的兄弟們。”

 

 我說道:“好了,這件事就不用再提了,現在咱們來研究下一步的行動計劃,老夏,南王是你的死對頭,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了解南王,你來說說有什麼想法?”我目光看向了夏空。一提到這種事,夏空自然是意氣風發,立即說道:“南王小心謹慎,經過昨晚的一戰,西王戰死,南王必然不敢再和我們交手,至少在司徒鋒胤的援兵派來之前,南王肯定不會有所動作。但他勢必會把咱們的行動全都給監視起來,我們要行動,有些不容易。”

 

 我點了點頭說道:“不錯。而且司徒鋒胤很看重南湖省,這一次居然把西王都派了過來,我只怕司徒鋒胤得知我回來的消息後,會立即加派高手過來鎮壓我,要是來個化勁強者,我可就真的沒轍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快,以最快的速度,給予南王致命一擊,不給他們機會翻身,就算是司徒鋒胤派遣的援兵來了,我也讓他無計可施。”

 

 夏空想了想說道:“這樣的話,那我們就要採取奇襲的辦法了,而最佳的時間就是今晚,不過今晚南王肯定也會加強防禦,防止我們偷襲。如果我是南王,肯定也能猜到我們的意圖,如果要進攻,就是在今晚,過了今晚,時機就要差一點了,南王這麼聰明,肯定也想到了我們要攻擊,必定是奇襲,看來咱們只能反其道而行了。”

 

 我的確有些佩服夏空,他和南王互相知根知底,南王肯定會站在夏空的角度去想問題,而夏空則比南王看得更遠一些。

 

“哦?如何反其道而行?”我頓時來了興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