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五個鐵血隊的人圍住了我,西王也是揮舞著手中的開山刀展開了猛烈的攻擊,我手持龍血古劍,絲毫不懼他們的圍攻。反而被刺激得殺心大起。

 

鐺的一聲!我把龍血古劍橫在面前,當初了鐵血隊成員砍過來來的攻擊,然後暗勁在剎那間爆發開來,直接將這名鐵血隊的人震得後退了好幾步。嘴角流出了鮮血,我隨即反手一劍,將身後的一個人擊殺,鮮血頓時灑在了我的臉上。

 

“去死!”西王從我後面殺來,開山刀攜帶著雷霆萬鈞的氣勢落了下來,下意識的將龍血古劍擋在頭上,一股巨大的力量傳來,讓我的手臂都感到了一麻,兵器交戈,發出刺耳的摩擦聲,令人有些難受。

 

我冷冷一笑說道:“西王,你難道還妄想能夠殺掉我嗎?就憑你的實力。今天死在這裡的人必定是你。”

 

 西王自然也知道了我的厲害,不過他能夠成為洪門的四大天王,自然也不是膽小怕死之輩。緩緩說道:“即便我打不過你,但是你看清楚,我這裡有上千的洪門兄弟,任憑你又三頭六臂,今天你也難逃一死。”

 

 我一聲冷哼道:“那你試試就知道了。”

 

 說罷。我兩人再次叫上了手,而另一邊,老鷹和西王身邊那個脖子上有紋身的人打得不可開交,這個脖子上有紋身的人非常厲害,幾乎和老鷹拼得不相上下,老鷹施展了他的拿手絕招鷹爪功,但卻都沒能將他擊殺,紋身男施展的則是鐵線拳,兩人打起來也是險象環生。

 

六哥和南王也是激烈的交戰著。也是精彩萬分,天門的兄弟們因為我的到來,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似的,士氣如虹,雖然洪門的人比我更多,但是天門的兄弟們悍不畏死,一個個揮舞著片刀橫衝直撞的,一時間洪門的人也沒有占到什麼便宜。盡冬諷弟。

 

我雖然和西王在交手中,但是心裡跟明鏡似的,眼下的情況對我們天門來說還是不利,除非能夠一下子乾掉西王和南王,這樣一來,洪門必然大亂,否則如此拼殺下去,對於天門的兄弟來說也是巨大的損失。

 

我心裡打定了主意要幹掉西王,立即催動了血龍變的秘法,剎那間,實力大漲,我得到了血龍變的加持,全身似乎都充滿了用不完的力氣,手中的龍血古劍一揮,便將一個鐵血隊的人刺了透心涼。

 

西王頓時大驚失色,手握著開山刀迅速沖了過來,我冷冷一笑,就等你來,西王的刀法算得上是比較凌厲的,不過跟我一比,那自然就弱了不知道多少了,畢竟我借助血龍變之後,實力大增,反手一劍,直接將西王手中的開山刀擊斷了。

 

西王反應極快,立即就是抽身飛退,在他旁邊另外的鐵血隊成員見狀,立即圍攏過來,保護西王,但我已經下定了要殺西王的決心,有了血龍變的加持,我這時候根本就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手中的長劍一揮,立即就擊殺了三個鐵血隊成員,西王從旁邊撿起一把片刀,再次撲了上來,我冷喝道:“不知死活!”

 

 這一次,我絕對不會給西王機會,跳起來一劍斬了下去,速度極快,西王用片刀去格擋,但又哪裡擋得住,片刀應聲而斷,我手中的龍血古劍直接從西王的左肩上劈了下去,強大的力量直接將西王的左肩硬生生劈了下來。

 

西王發出了一聲慘叫,頓時血流如注,旁邊的鐵血隊看到此症狀,都趕緊過來支援,但為時已晚,我一劍將西王的左臂劈下來之後,一個箭步衝了上期,龍血古劍從西王的右肩穿了過去,將他的身體洞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