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聶遠和夏空已經被洪門的人給團團圍住了,在聶遠的身後,站著的全是天門的成員,雖然大家知道這次死定了。但一個個都是拿著片刀,絲毫沒有畏懼。

 

南王和西王同時大笑了起來,西王說道:“好!有骨氣。我最欣賞有骨氣的人,我可以答應等會兒一刀了結了你,絕對不會折磨你的。”

 

 聶遠沒有說話,南王把目光瞄向了夏空,緩緩說道:“夏空,咱們算是老朋友了吧?這一次,你輸了。我了解你,也知道你的能力,陳陽根本就是在利用你,他可是你的仇人,你居然幫助他,真是令我感到吃驚。夏空,只要你肯投奔洪門,我敢給你保證,在洪門之中。能夠給你一個僅次於我們四大天王的職位,跟著我們門主,總比跟著陳陽這個黃口小兒強吧。”

 

 夏空淡淡一笑說道:“蔣 司南,在我面前,你就不用施展這種低級的離間計了吧?我夏空並不是輸給了你,而是輸給了你們兩個,如果不是西王出現,你贏得了我?至於陳陽,我欣賞他的為人,這便足夠了。來吧。死在你的手裡,對我來說倒也不算太大的侮辱。”

 

 南王臉色有些難看的說道:“夏空啊夏空,你真是空有一副聰明絕頂的頭腦,只可惜跟錯了人,你之前跟錯了人,現在還是跟錯了人,也好,反正都是要弄死你的,我看也就不等了吧,就在今晚,我會送你一程。”

 

 “正 當如此!”夏空豪邁的說道。

 

南王這時候繼續喊話說道:“天門的成員都聽著,你們大勢已去,負隅頑抗只會是死路一條,只要你們肯投降,棄暗投明,我保證不會傷你們一根汗毛。洪門的大門為你們敞開,良禽擇木而棲,大家何必留在天門送死?你們都記住了,人的命只有一條,死了就是沒都沒有了。”

 

 聶遠臉色難看的說道:“南王,事到如今,你還想用心理戰麼?我天門的兄弟,絕對不是貪生怕死之輩,你以為就憑你這點陳腔濫調,就能讓兄弟們背叛天門,背叛陽哥?真是可笑之極!”

 

聶遠身後的兄弟們聞言,紛紛舉起了手中的片刀齊聲說道:“命只有一條,但我們的命都是天門的,我們的大哥也只有一個!”

 

南王說道:“天門?在我眼裡是不過是個三流幫派而已,你們這幫人真是不知好歹,既然要送死,我只好成全你們了。至於陳陽,黃口小兒一個,還妄想跟我們鬥?今天即便是陳陽來了,也是死路一條,可惜,他應該是不敢來吧!這麼久以來,陳陽沒有露面過一次,估計早就被嚇到了,成了縮頭烏龜,我倒是想見識一下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南王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正好開車到了天門堂口不遠的地方,聽到了這句話,我當即一腳油門踩了過去,砰的一聲將洪門的車子撞開,硬生生的開著車子衝了進去,洪門頓時被我沖開了一個缺口,撞死了不少人。

 

車子停在了青幫的堂口外面,我打開車門走了出去,緩緩而擲地有聲的說道:“好大的口氣,我現在就來了,倒要看看,你如何將我殺死在這裡! ”

 

 我一出現,天門這邊的兄弟們頓時就轟動了,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似的,齊聲高喊道:“陽哥!是陽哥啊!陽哥來了,兄弟們,陽哥來了,咱們還怕什麼?殺!”

 

 “殺!殺!殺!”兄弟們舉著片刀高喊著,那一刻,我覺得渾身都充滿了力量,一個龍頭大哥對於下面的兄弟們來說,他的意義太重要的,我陳陽的名字,在天門的兄弟中,已經成了一種信仰!

 

車上的老鷹也打開車門出來,站在我的旁邊,至於那個司機,看到這種陣勢早就嚇得不行,我把他抓住來說道:“你進去,不要出來,否則死了別怪我。”司機嚇得連滾帶爬的跑進了我們堂口裡面,我轉頭看著南王和西王,以及西王身後的一群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pt>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