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機改變路線飛往德城,德城距離沙城只有兩百多公里,到時候我直接弄個車開過去,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由於飛機要栽德城降落,需要先聯繫德城那邊的空管局調度,飛機到了之後。居然沒有跑道可以降落,只得在德城上空盤旋,等待跑道清理出來之後才能降落。

 

這一等,又是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去,飛機才總算降落到德城,出了機場後,我一看時間都已經八點了。從德城到沙城開車也得兩個多小時,我真怕時間來不及。

 

機場外面到處都是拉客的私家車,我隨便找了一個私家車主說道:“去沙城。”

 

 私家車主說:“沙城?太遠了,價錢有點貴喲。”

 

 這時候錢在我眼裡算什麼,我說道:“行,你說多少錢吧,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到沙城。”這個傢伙也看出來我很急,趕時間,直接說道:“一千五。過路費你們出。”

 

 我知道這傢伙是趁火打劫,不過我也懶得跟他計較,直接說道:“我給你三千,車子讓我開,行了吧?”

 

 這司機說道:“這麼好的事?你們不會是做什麼違法事情的吧?”

 

 我鬱悶得不行,耐心的解釋道:“我趕時間去沙城開一個會,但是沙城機場封閉,飛機降落到了德城。我身上沒有這麼多現金,你帶我去最近的一個ATM機上,我取三千現金給你。我來開車。幹不干隨便你吧,反正這裡到處都是司機,我想三千塊很多人願意搶著做這筆生意。”

 

 這裡來回也就四百公里,油費才幾百塊跑一趟賺兩千多,這也太划算了,司機立即說道:“好吧,我先帶你去附近的提款機取錢。”

 

 我身上一般帶的現金比較少,三千塊現金我還真拿不出來,到附近的一個提款機取了錢之後,我坐到了駕駛位上,司機坐副駕駛給我指路,我腳下油門一踩,車子嗖的一聲飆了出去。

 

這傢伙的車一輛大眾的朗逸,排量比較小,我開習慣了大排量的車,一腳油門下去車速立即飆升。總覺得這輛車太慢,從附近找了一個高速路入口。

 

上匝道的時候,旁邊的司機一個勁兒的說道:“慢點,有攝像頭,要被拍違章。”

 

 我根本不搭理他,以高速沖了過去,司機有些不爽的說道:“大哥,拍了違章要罰款和扣分的,你負責啊?”

 

 我點了點頭說道:“我再給你加三千,你給我閉嘴,行不行?如果你再廢話一句,我把你踢下去,你一毛錢都拿不到。”

 

 這司機看到我們倆的身形,知道自己打不過,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心裡雖然憋屈,但也忍住了沒有說話。

 

我不斷提速,車子快得很快,基本上一路都是超速過去的,司機小心翼翼的說道:“大哥,這晚上高速路上視線不好,你是不是慢點?咱不能用性命開玩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pt>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