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吃了一驚,沒有想到我不在這三個月,居然生出了這般變故來,看來司徒鋒胤也是急眼了。居然把西王也派遣到了南湖省來,洪門四大天王中,東西兩大天王身手過人。都是暗勁大圓滿的高手,而南北兩大天王雖然身手略遜一籌,但是聰明絕頂,謀略過人,也是非常厲害。

 

南王和西王聚首在一起,夏空感覺到吃力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我倒也並不會覺得這是聶遠和夏空無能。

 

我眼中閃爍著精光說道:“遠哥。你不用著急,我立即就趕赴沙城,沙城絕對不能丟失,否則我們要想再搶回來就困難了。你們堅持住,我今晚一定能到沙城。”

 

 聶遠聞言,鬆了一口氣說道:“也好,陽哥你親自到沙城,勢必能夠振奮人心,放心。今晚無論如何我也會等著你到來。”

 

 結束了和聶遠的通話之後,我立即說道:“帆哥,蓉城這邊還是得交給你,我立即動身前往沙城。”

 

 楊曉帆點了點頭說道:“好的。不過陽哥你要小心,這個洪門的西王非常厲害,另外我聽聶遠說,這一次西王帶了一批高手到沙城助陣,這些人驍勇善戰,不好對付。”

 

 我說道:“帶了一群高手?正好去會會他們,看看這個西王到底有多厲害。”

 

 結束了會議後。我立即訂當晚飛沙城的機票,準備空降沙城,離開會議室之後,我拍著老鷹的肩膀說道:“鷹哥,今晚咱們沙城走一趟如何?”

 

 老鷹酷酷的說道:“你去哪裡,我自然去哪裡。”

 

 我哈哈的大笑起來,帶著老鷹先回了我住的別墅,眾女自然是捨不得我離開,畢竟我這剛回來,所以她們也沒有去公司,而是跟著我回到了別墅裡面,我讓老鷹自己休息,我則是回到了我的房間去。

 

眾女跟著進來,蕭玉說道:“陳陽,你怎麼剛回來就要走?”

 

 我摸著她 的臉蛋說道:“沒辦法,你也聽到了。遠哥在沙城吃了敗仗,我要是不去,就會犧牲更多的兄弟讓洪門的雜碎們殺掉,所以我必須去,你們放心,等解決了沙城的事我會回來的。”

 

 方夢怡說道:“我們都知道你要忙天門的事,也支持你,只不過心裡不捨,這才剛剛團聚一天你就要走。”

 

 我和眾女擁抱過後,打開儲物櫃,我一直使用的武器古劍在裡面,這把古劍原本是蒼鷹的,不過被我給搶了過來,跟著我征戰沙場,不知道殺了多少人,這也是我用得最爽的一件兵器。

 

龍刺雖然也很厲害,削鐵如泥,但畢竟斷了斷,適合近身搏鬥,我還是更喜歡古劍。

 

我將古劍拿在手中,雖然這麼久沒有用它,但我拿在手上,還是會有一種別樣的感覺,我的手掌緩緩我撫摸著古劍上面的劍刃和雕刻花紋,這些花紋看上去就好像一條龍似的,刻痕中間也許是因為這把劍殺戮太多人,染了太多血的緣故,變成了暗紅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pt>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