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機從朗州起飛,到蓉城還是很快的,一個多小時後,飛機降落在蓉城國際機場。已經是凌晨了。下了飛機,走出機場,一股熟悉的感覺撲面而來。

 

“蓉城。我終於回來了。”我看著遠處的燈火闌珊,忍不住說道。

 

老鷹說:“我們先去找酒店住?”

 

 我笑道:“不用,直接去我的酒店。”我們倆在機場外面打了個的士,直奔天門大酒店而去,到了酒店門口,我對老鷹說:“你先去酒店住著,我回家一下。明天過來找你。”

 

 老鷹點了點頭,自己進了酒店,我則是讓出租車司機開車去別墅那邊,一切都還是那麼熟悉,但是對我來說卻有種久違的親切感。

 

出租車進不去別墅裡面,只能在外面下車,進出別墅的大門需要門禁卡,我沒帶卡是進不去的,我倒是想直接翻牆進去。只不過別墅區裡面到處都是紅外線監控,根本不可能悄悄潛伏進去,曾經我們做過測試,不論如何都絕對不可能進去。

 

所以我只能走大門,這別墅區裡面住的全都是天門的高層,安保系統做得非常周密,我到了大門外面,立即被人攔下。

 

“什麼人?這裡是私人別墅,請速速離開。”門衛室中傳出來聲音。

 

我站在大門外面緩緩說道:“看清楚點,是我。陳陽。”

 

 駐守別墅的人都是天門的核心成員,我的名字他們自然知道,保安室中立即衝出來兩名成員,看到了我,驚喜的說道:“是陽哥?真的是陽哥回來了。”

 

 我笑了笑說道:“兄弟們幸苦了,放我進去吧。”

 

 “陽哥,你可算回來了啊,要不要通知一下其他兄弟?”守門的兄弟問道。我擺了擺手說道:“不用了,我給大家一個驚喜,你們堅守崗位就好,我先進去了。”

 

 從大門進去,走在熟悉的別墅區裡面,我心裡激動得不行,到了我住的那棟別墅門口,這裡依然有天門的兄弟把守,看到了我。兄弟們自然都很激動,立即放行。

 

我並不想驚動別墅裡面的女主人們,進了院子之後,我憑藉著矯健的身手直接翻上了二樓。

 

這裡面的房間每一間我都非常的熟悉,以至於我都不知道先去誰的房間了,我猶豫了一下,先試著開方夢怡的房間,居然反鎖了,我又試著去打開令狐月的房間,也反鎖了,蕭玉的,反鎖了。

 

我擦,最後我試著去開瞿文曉的,全都反鎖了,我搖頭苦笑,算了,就讓他們繼續睡吧,我回了自己的房間去休息,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去廚房的時候,傭人已經在準備早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pt>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