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院長宣佈到了這裡,算是進入了本次集合的高chao了,下面的學員都把目光注視到了我的身上,而我卻只能苦笑。

 

院長繼續說道:“按照我之前所言。本次表現最好的,我會收為關門學生,重點栽培。但是。這一次的比賽中,陳陽卻使用了一種神龍學院的不傳之秘,此秘法乃是天字班學員經過層層考核後才能傳授的,陳陽你上來。”

 

 下方的人立即交頭接耳的議論 了起來,我緩緩走上了主席台,院長說道:“陳陽,現在當著這麼多的學員。你告訴我們,你到底是如何得到這秘術的?如果你坦誠交代,本院長將會既往不咎。”

 

 血龍變對於地字班的人來說大多數都不知道,我沉默了片刻後說道:“我不知道。”盡華扔技。

 

下方一片嘩然,副院長說道:“陳陽,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我們這已經是對你極大的寬容了,只要你如實交代,我們不會再追究。這件事。關係重大,你要是拒不坦白,後果很嚴重。”

 

 下方的學員們不少人說道:“說吧。陳陽,說吧。”

 

 我咬著嘴唇依舊很堅定的說了一句:“我不知道。”

 

副院長和院長對視了一眼,院長嘆了口氣說道:“陳陽,看來你是 打定了主意不會坦白了。你的行為已經違反了神龍學院的規矩,按照規矩需要嚴懲,但是鑑於你這次立了功,所以功過相抵,我們不再追究這件事。但你卻沒有任何獎勵,你可服氣?”

 

 我微微一愣,倒是沒有想到院長會如此寬容我,我心裡微微有些感動,功過相抵,不再追究,這倒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只是不少人肯定都會替我覺得遺憾。

 

能被院長收為學生,這是多大的榮譽啊?

 

我沉默了片刻之後緩緩說道:“陳陽多謝院長的寬宏大量,但我的選擇的是,自動退出神龍學院。”

 

我這話一出,下方的人立即就轟動了起來,包括院長在內的人,都驚訝的看著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院長臉色黑了下來說道:“陳陽,你這是在威脅我嗎?是不是對你的處罰你不服氣?”

 

 副院長也是拍案而起說道:“陳陽。你不要不知好歹,恃才放曠。功過相抵不再追究已經是對你最大的寬容了,你還想用離開來威脅我們嗎?”

 

 我心平氣和的說道:“院長,副院長,陳陽絕對沒有要威脅你們的意思,更沒有不服氣,自願退出的確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我自知違反了學院的規矩,無顏再留下來,還希望院長批准。”

 

 院長的臉色很難看,我這麼當眾讓他下不了台,堂堂神龍學院的院長,地位尊崇,誰敢在他面前如何放肆啊?院長冷冷的說道:“好!既然你要走,我批准了。我現在鄭重宣布,開除學員陳陽的學籍,從即日起,你便不再是神龍學院的學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