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回到了宿舍中去,情緒有些低落,也許我很快就要和這裡的一切說再見了。其實對來說,離開真未必是壞事。

 

隨著我潛力的爆發。得到了神龍學院的重點栽培,如果我真成了院長的學生,以後只怕想要再離開就不容易了。神龍學院肯定不會輕易放我走,現在趁著這個事離開神龍學院,倒也不失為一個機會。

 

我來神龍學院最大的收穫無非就是龍晶藥劑和血龍變秘法,這對我來說足夠了,即便是離開,我也沒啥遺憾的。

 

卞風死亡,風雷堂隨之也就解散了。佘遠征和江玄風主動找到了我,這倒是讓我有些意外,兩人坐在我的對面,江玄風站了起來說道:“陳陽,之前我不知天高地厚,和你作對,現在才明白,原來你已經早就走到了我的前面,自己反倒有些可笑了。”

 

 我擺了擺手說道:“正所謂展顏消宿怨。一笑泯恩仇,不打不相識嘛,大家在同一個地方,以後就是兄弟。男子漢大丈夫,不作那些扭扭捏捏的事。”

 

 江玄風說道:“好。那我就不多說了。”

 

 佘遠征這時候接過了話頭說道:“風哥戰死,風雷堂等於是名存實亡了,陳陽,你現在的實力已經公認的地榜之首了,不如你現在振臂高呼,重新組建一個新的勢力起來 。”

 

 如果是在之前。我肯定比較有興趣,但是現在我是自身難保了,還談什麼組建勢力,我擺了擺手說道:“這件事再說吧,其實是否組建勢力,這都是小事,最主要是大家團結一致。 ”

 

 江玄風說道:“陳陽,你現在的名氣大,有號召力啊。大家都希望你能夠站出來,我們這次來的目的也在於此,你慎重考慮一下。”

 

 我點了點頭說:“行,我考慮考慮吧。”

 

 送走了江玄風和佘遠征,我回到房間繼續吸收能量恢復實力,我胸口的傷口癒合得比較快,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相信很快就能好起來。

 

我偶爾也會去訓練場。學員們看到我,立即打招呼,顯得非常熱情,在訓練場的時候,碰見了陸紫鳶,陸紫鳶說道:“你的傷怎麼樣了?”

 

 我說道:“好多了,你呢?”

 

 她微微一笑說:“我也沒啥事了,以你現在的實力,我這個紫鳶閣的閣主應該讓位給你了啊。”我尷尬的笑道:“你開什麼玩笑,其實我得感謝你,當初這麼照顧我。”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神龍學院也沒有商量出結果來,我倒也不心急 ,每天依舊是訓練,或者是和陸紫鳶,佘遠征,老鷹他們切磋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