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巴掌,臉上火辣辣的疼,我心裡那一瞬間不知道是啥感覺,如果沒記錯的話。我這是第一次被女人打耳光。

 

我揉了揉臉蛋,倒也沒有多想,也許離開是好的。這樣子對我,對古晴都好。

 

古晴之後,就是兄弟們一窩蜂的跑來,七嘴八舌的對我一番勸說了,只不過我既然決定了的事,是不可能更改的。我說道:“兄弟們,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最後一天,我想和大家大醉一場,今晚誰請客?”

 

 “我!”眾人齊聲說道。

 

大家將我心意已決,也就都沒有再勸說我了,我們去喝酒,我也沒有刻意的保持,幾乎是來者不拒的喝酒,所幸大家的酒量都比較好,我端著酒杯說道: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在坐的各位兄弟。雖然以後大家各奔前程,但是一天的兄弟,就是一輩子的兄弟。以後你們離開了神龍學院,到了外面,儘管來找我喝酒,我那裡好久多得是,大家儘管隨便喝。”

 

“好!乾杯!我們一定會來找你的。”大傢伙齊聲說道。

 

我給大家留了一個號碼,是我以前使用的手機號碼,讓大家以後有機會儘管來聯繫我。我們一直喝到了半夜,大家都醉得不行了。我一個人醉醺醺的回到了宿舍,露莎又在這裡等著我。

 

看到露莎,我趕緊去洗了把冷水臉之後說道:“你來幹什麼?”

 

 露莎嘆了口氣說道:“你大可不必離開,既然院長都說了不再追究,這算是兩全其美的辦法了,為何還要執著的離開?”

 

 我說道:“我答應過你,不能洩露出去,但這次引起了這件事,我相信我要是不走,學院還會調查這件事,我只能以離開來平息,算是對你的一個交代。”

 

 當然,這根本不是我離開的主要原因,只不過在露莎面前,我自然要把自己說得高大上一點。露莎說道:“你別後悔就是,行吧。你走了也好,否則去了天字班怕也是難熬,外面沒有什麼不好的,自由自在,不知道我其實多麼想離開神龍學院,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我倒是挺羨慕你。”

 

 我大笑道:“那你跟我走啊,跟我走,去外面,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人管你。”

 

露莎突然一動,勾住了我的脖子,讓我壓在她的身上,吐氣如蘭的說道:“跟你走?這算是你在對我表白嗎?”

 

 露莎是個極品美女,和她如此接觸之下,我自然是蠢蠢欲動起來,有些火熱的說道:“算是吧,怎麼樣?”

 

 露莎吐著熱氣在我耳邊輕輕說道:“跟你走,你養我嗎?我怕你養不起呢,我要買好多東西,要吃好多好吃的。”

 

 我哈哈大笑道:“我買一座商場給你夠不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