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學院的審判並沒有等待太久,第二天,楊叔叔就再次來找我,對我說:“上面決定對你進行盤問。陳陽,我最後提醒你一次,你最好是如實交代。你越是頑抗,這無疑就是和學院的領導抬槓,縱然你天賦再好,學院也絕對不會縱容你。”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便跟著楊叔叔一起去了學院領導所在的區域,這地方我不是第一次來了,之前的何教授就在這個區域。我跟著楊叔叔去了。

 

楊叔叔直接帶著我走進了一間會議室中,這裡面坐著不少人,院長和副院長坐在首位,旁邊還坐著一些年齡比較大的人,何教授也在其中,看來這些人都是神龍學院的高層了。

 

我心裡微微有些緊張,楊叔叔讓我坐在會議桌左下方的位置,他就坐在我的旁邊。我敬了個標準的軍禮,鏗鏘有力的說道:“學員陳陽報導!”

 

 院長打了個手勢。示意我坐下,我坐下後,院長說道:“陳陽,這一次的比賽,你力挽狂瀾,為我們神龍學院爭光,更是為國家爭光,這是一件非常值得肯定和表揚的事情,按照原本的計劃,我是要將你收為關門學生。重點栽培的,你也的確表現出了值得重點栽培的潛力,但現在有些問題,還得要詢問你。”

 

 我說道:“打贏比賽,全力以赴,是我的職責,請院長發問。”

 

 院長微微頷首後說道:“我問你,你在比賽最後施展的增加實力的秘術,是不是血龍變?”

 

 我知道,在他們的面前我撒謊是沒有用的,只要他們弄我去檢測,肯定能查出我體內擁有血龍藥劑的能量。所以我直接大大方方的承認了,說道:“是的。”

 

 我一承認,幾位教授和其他的人都紛紛交頭接耳的討論起來。

 

院長咳嗽了一聲,大家才安靜下來,他繼續問道:“你可知道。血龍變是我們神龍學院的不傳之秘,唯有天字班經過考核的血龍衛才有資格學習血龍變。”

 

 我搖頭說:“並不知道。”

 

 院長又問:“那你告訴我,你的血龍變是誰教給你的?血龍變必須配合血龍藥劑才能施展,否則就算是知道了催動的辦法,也無法施展,你的血龍藥劑又是從何得來的?”

 

 院長問到這裡的時候,聲音洪亮,帶著一股不可抗衡的威嚴,我頓時感覺額頭上冷汗直冒,院長的實力太強橫了,身上釋放出來的威壓,就足以壓迫得我兩腿發軟。

 

我低著頭,咬了咬牙,頂住院長的威壓說道:“對不起,我不能說。”

 

“嗯?為何不能說?”院長嗯了一聲,我感覺頭頂彷彿一下子有座大山壓了下來似的,這實力也太強橫,太變態了吧。我臉上大汗淋漓,一顆顆汗珠順著臉頰滑落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