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的事情,我並不清楚發生了什麼,因為殺掉了小栗勇之後,我就昏迷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我人已經回到了神龍學院了,住在我自己的宿舍中。我睜開眼睛,旁邊趴著一個人,正是古晴。

 

我微微動了一下身體,胸口傳來一陣刺痛,我這麼一動,驚醒了趴在床上的古晴,她抬起頭來看著我。驚喜的說道:“陳陽,你醒了?”

 

 我說道:“我昏迷多久 了?”

 

 古晴說道:“你回到神龍學院後昏迷了一天一夜,總算是醒了,你感覺怎麼樣?還疼麼?”

 

 “有點。”我打量著四周,是我的宿舍,掙扎著想要起床,但古晴卻抓著我的手說道:“別動,你剛醒過來,不要亂動。好好躺著吧。”

 

 我問道:“他們呢?怎麼樣了?”

 

 古晴說道:“他們都沒事,就你一個人傷得最重,尤其是胸口的傷,差一點就把你的心臟都給刺穿了,幸好你命大。對了,陳陽,你現在地字班已經是聲名赫赫了,這一次比賽的過程,早已經在地字班傳來,你如今是名副其實的地榜之首。 ”

 

 我對於這種虛名根本就不在意。是不是地榜之首對我來書不重要,重要的是實力。

 

我沒有說話,古晴繼續說道:“陳陽,我當初真是沒有看錯你,你的潛力是我見過最大的,這一次的比賽,你力挽狂瀾,最終反敗為勝,可謂是大快人心,也成了現在地字班中人人口口相傳的傳奇故事。”

 

 我心裡最擔心的倒不是這些,我而是擔心血龍變的事,當時我施展了血龍變,副院長肯定認出來了,我在想接下來要如何交代。

 

我醒了沒多久,陸紫鳶,老鷹。李京武等人都相繼來看我,陸紫鳶也受了傷,不過看她的臉色,應該比我好多了,老鷹則是說道:“你命真大,這樣都死不了。”

 

 我苦笑著說:“是啊,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想我應該會有後福的。”

 

 李京武說:“這是當然了,這一次你力挽狂瀾,讓神龍學院取得了勝利,可謂是居功至偉,院長早就言明過了,表現最優秀的人,他 將要收為關門學生,這可不就是後福麼?你知道這得羨慕死多少人麼?”

 

我表面上笑容,心裡卻是叫苦不迭,還關門學生呢,我能不能過血龍變這一關還不好說。眾人表示關心之後便相繼離開了,房間裡只剩下了古晴和黑燕子沒走。

 

黑燕子說道:“陳陽,你是我最驕傲的學員,我會銘記於心。”

 

 我笑道:“這都是你教導有方。”黑燕子撇嘴說:“你少給我戴高帽子,這是你的努力,跟我沒有什麼關係,好好努力,以後必定前途無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