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催動血龍變之後,體內的的血龍藥劑立即躁動起來,本來我的實力就已經到了一個頂峰的境界了,血龍變一加持上去。那種狂躁的力量,令我都有些扛不住了,彷彿身體都要撐得爆炸了似的。

 

陸紫鳶驚呼過後。一向沉默寡言的老鷹也是說道:“陳陽這小子真是深藏不露啊,他現在的實力,我們幾個人聯手也不見得是他的對手啊。”

 

 一直與我為敵的柳景龍和江玄風更是對視了一眼,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震驚,估計從此以後。也再沒有了和我繼續作對的念頭,南宮明宇喃喃的說道:“地字班的學員。實力能恐怖到這個程度麼?”

 

 “是啊!看到這個伊藤直木打開了休門,還以為我們這次必敗無疑了,沒想到,陳陽也還有底牌沒有出,這下兩人的實力爆棚了,幾乎達到了偽化勁的地步,比半步化勁都強橫。真是難以想像,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人比人得氣死人,想到以前和陳陽作對,現在看來挺可笑的,說不定他早就可以勝過我們了,只不過一直沒有動手,虧得我們還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呢。”柳景龍說道。

 

旁邊的江玄風沉思了片刻說道:“我忽然想到了之前在考核區的時候,那會兒陳陽才五階的實力,就把八階的林海境擊殺了。當時我就知道,陳陽前途不可限量,當初我還想著斬草除根來著,希望他不會再找我報仇了吧。經過這一次的事,我對陳陽是打心眼裡服了。”

 

 佘遠征說道:“你不服行麼?這麼強橫的實力,你還不夠人家塞牙縫呢。陳陽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地榜之首了,如果回去後他肯建立一個勢力,我絕對毫不猶豫的加入進去。”

 

 我施展了血龍變,別人看不出來,但是主席台上的副院長卻一眼就能忍住來,楊叔叔自然也看得出來,因為儘管我沒有紋身,但血龍藥劑一催動,我脖子上依舊出現了一條血紅色的神龍標誌。

 

“血龍變?!陳陽怎麼會血龍變?”副院長大驚失色。

 

副院長旁邊的藤原金澤一下子站了起來,臉色很難看,旋即盯著副院長說道:“看來你們這一次也是有備而來啊 。哼!”

 

 得到了血龍變加持的我,也將實力發揮到了一個極限了,如果再增加實力,下場就是只有一個,先把自己的身體給撕裂了。

 

暗勁的身體能夠承受的能量就這麼多,如果不是我經歷過龍晶藥劑改造身體,我也只能爆發一次能量,絕對不可能再承受血龍變的加持,我全身漲得難受,希望尋找宣洩的地方,正好,宣洩的地方就是伊藤直木。

 

而伊藤直木強行打開了休門,也是將自己逼到了極限,我們兩人都是底牌盡出,拿出了最看家的本事了,沒有任何多餘的花招,我們倆直接展開了最激烈的肉搏戰,而我們倆這時候的速度真的是快得驚人,尋常人看擂台上,估計看到的都是我和伊藤直木的殘影,眼花繚亂,剩餘的估計也就只能聽到我們交手發出的聲音了。

 

我將八卦掌的招式發揮到了極致,每一掌,每一招都是極限發揮,都殺向了伊藤直木的要害之處,而伊藤直木被我戳中了一下腰部,居然只是輕輕悶哼了一聲,又再度出手。

 

休門一開,能夠暫時讓人忘記痛苦,人也好像不止疲倦死的,拼了命的忘我身上撲,那樣子就跟要吃了我似的,狂暴的能量隨著我的拳頭不斷爆發出去,伊藤直木的身上挨了好幾拳,當然,我也不好過,被伊藤直木打中了幾下,只不過仗著有體力的加持,我似乎也不知道痛楚似的,盡力的拼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