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伊藤直木的握刀一刀將我洞穿,嚇壞了神龍學院這邊的人,我當時是背對著陸紫鳶等人的,他們看不見我的正臉。以為我這一下肯定是死定了。

 

但是很快,變故發生了,原本握著刀的伊藤直木一下子放開了刀柄。雙手摀住自己的脖子,鮮血一下子飆射了出來,伊藤直木捂著脖子不斷後退,鮮血依然是不斷的流出來,他瞪大了眼睛。然後砰的一聲倒在了地上,嘴裡只能發出微弱的咕咕聲音。

 

我再也站不住了。半跪在地上,胸口的傷口似乎感覺不到痛楚了,也可以說是痛得直接麻木掉了。櫻花部隊的人立即衝了上來,而我們這邊,陸紫鳶是第一個衝上來的,她扶著我說道:“陳陽,你怎麼樣,沒事了吧?”

 

 我緩緩說道:“別動我,我死不了。”

 

倭刀還插在我的左胸上,這一刀並沒有刺中我的心臟,而是在心臟上面,我體內有小白,它迅速給我止血,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而櫻花部隊的人衝上來的時候。伊藤直木已經嚥氣了。

 

就在剛才兩人交手的最後那一刻,我不退反進的衝了上去,伊藤直木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做,猝不及防,而龍刺在我手中旋轉,我狠狠的抹向了他的脖子。以龍刺那種削鐵如泥的鋒利程度,伊藤直木的喉管那還不一刀就被了斷了?

 

這也是我唯一想出來的辦法了,只能用這種拼著自己受傷的辦法來換伊藤直木的命,否則我根本贏不了他,因為實力到了我們那種超過半步化勁的地步,幾乎是很難將對方殺死的,即便是打,那也是兩敗俱傷。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可以製勝的辦法了。主席台上,藤原金澤已經坐不住了,一個縱身就直接跳了下來,看著已經死了的伊藤直木,他瞬間將鎖定了我,然後說道:“你去死!”

 

 說罷,他一掌就劈了過來,我面前當著的是陸紫鳶,這個藤原金澤乃是化勁強者,陸紫鳶本來就有傷在身,要是挨上一掌,那還不死?

 

幸好關鍵時刻,我們副院長出手了,後發先至,和藤原金澤對轟了一掌,我們副院長紋絲不動,而藤原金澤後退了好幾步,臉色有些難看的穩住了身體之後說道:“你!”

 

 副院長說道:“比賽之前咱們就說過,拳腳無眼,生死各安天命,藤原先生如今不顧身份對我的學員出手,這似乎說不過去啊。”

 

 藤原金澤冷哼道:“你知道死的是什麼人嗎?他是伊藤家族當代的繼承人,這一次居然死在你們華夏,伊藤家族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副院長皺了皺眉頭說道:“上了擂台,不管是什麼身份,生死由天。藤原先生,這一次的比賽結果,我想不用我在宣布了吧?如果你還有什麼花樣,我們都可以接下。”

 

 藤原金澤殺氣森然的看著我,我緩緩站了起來,這時候體內的能量開始慢慢散去,血龍變的作用時間也快消失了,剛才那一刀,也破了我的氣。

 

藤原金澤說道:“慢著,現在宣布你們勝利似乎為時過早,我們這邊還有一名成員沒有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